怎样选购原汁机?

icon 2015-05-28 10:49:43
icon 0

  炎炎夏日,许多人选择亲自动手做一杯鲜果汁,不仅能够消散暑气,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给身处酷暑的家人和孩子带来一丝清凉。

  但是市面上榨汁机、原汁机种类繁多,看得人眼花缭乱,到底该如何去选择一台原汁机呢?今天让小编教你从螺杆着手,挑选一台安心、安全的原汁机。

  现在市面上售卖的榨汁机,工作原理是利用刀片高速旋转把水果打碎,同时利用离心力将果渣和果汁分离。这种方式出汁率低,运作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并且因为刀片高速旋转时,容易破坏水果中富含的各种营养成分,并且容易造成氧化分解,从而导致很多果汁容易变色和分层,影响口感。

怎样选购原汁机?

  原汁机是在榨汁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传统杯式搅拌机和榨汁机基础上有了质的飞跃。首先在工作原理上,原汁机与榨汁机有很大差别,采用的是低速螺旋挤压技术,像挤毛巾一样将果汁慢慢挤出来,不破坏水果细胞结构,水果营养得以保全。此外,由于没有高速旋转的刀片,不会产生高热,也避免出汁过程中果汁与金属接触发生氧化的问题。

  那么是否所有原汁机都可以放心购买呢?答案是否定的,小编从原汁机开创者和领导者九阳了解到了购选原汁机的三大学问。

怎样选购原汁机?

怎样选购原汁机?

  第一,看投料口径。多数原汁机,投料口都比较小,苹果之类稍大的水果必须切成小块才能放入,这不仅麻烦,还有很多的果汁流失浪费。大口径的原汁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同样是大颗水果,无需切割,整个投进去,就能大口喝水果!

  第二,看螺杆材质。行业内多数品牌都采用低成本的塑料螺杆来榨取果汁,在榨取过程中果核等坚硬物质会使螺杆产生刮痕,产生的塑料屑会随果汁进入体内,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九阳新一代原汁机采用最新技术的净瓷螺杆,避免了以上安全隐患。净瓷螺杆采用的是1200℃烧纸的高温陶瓷,硬度是塑料螺杆的6倍,玻璃化外观,其耐磨性是锰钢的266倍,铸铁的172倍,就算长期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划痕损坏。在结构上,净瓷螺杆采用四段螺旋加工模式,使得出汁更快,出汁率更高。

怎样选购原汁机?

  第三,是否易清洗。普通原汁机有网,存在卫生死角,总有些地方清洗不到,在炎炎夏日特别容易发霉滋生细菌。而完全无网结构的九阳原汁机的全部材料都是无铅无污染,真正做到安全、抗菌;归功于陶瓷螺杆的各种优点,水一冲就干净,省去了拼命清洗的狼狈。

  九阳新款原汁机即将于5月30日面世。净瓷螺杆、超大口径进料、低速揉取超静音,设计和工艺全面升级,给你带来一整个夏日的新鲜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