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思智能门锁新品Danalock正式发布

icon 2015-05-28 10:50:41
icon 0

摘要:27日上午,广州西柏思share the keys 智能门锁产品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举行,西柏思智能与Danalock的研发商poly Control举行了授权仪式,现场西柏思智能宣布欧洲智能锁销量No.1“Danalock”正式登陆中国...

  27日上午,广州西柏思share the keys 智能门锁产品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举行,西柏思智能与Danalock的研发商poly Control举行了授权仪式,现场西柏思智能宣布欧洲智能锁销量No.1“Danalock”正式登陆中国,并将于6月15日于产品官方网站正式预售。西博思董事长李蓝迪与poly Control CEO及亚太地区代理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仪式。

西柏思智能门锁新品Danalock正式发布

  Poly Control颁发证书予西柏思

  现场Danalock的研发商poly Control的CEO介绍了智能锁的设计理念和功能。据他透露,Danalock是目前唯一适配中国家庭智能门锁。“Danalock根据中国的门锁特点进行了安全系数的升级,并与传统锁不冲突。”在随后的答记者问时,他作出如上解释。

西柏思智能门锁新品Danalock正式发布

  现场媒体答问及产品演示

  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门锁毫无意外成为智能家居厂商的关注焦点,此次Danalock上市也将通过智能门锁打开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据西柏思产品经理介绍,Danalock BT125 型号预售价钱为人民币1699 元。 可用于个人住所和公寓,也可以用于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度假酒店、公司办公室等需要多人(多部智能手机)持有多把钥匙的场所。

  此外,西柏思智能还宣布了 Danalock 将于9月发布的两个全新配件:钥匙吊坠和小键盘。钥匙吊坠和汽车的电子钥匙相类似。这个小型吊坠能够让用户无需智能手机即可打开/关闭 Danalock 门锁,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儿童和老人的理想选择。小键盘为圆形,上有 12 个按键,可安装在门外部周边,输入 4-10 位数字组合即可打开/关闭 Danalock 门锁。用户可以随时使用智能手机配置该数字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