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生日庆 只抢一天怎么够

icon 2015-05-28 10:58:21
icon 0

环球购物生日庆  只抢一天怎么够

 环球2周岁 天天抢不停

  环球购物5月庆生月,520单日销售额破千万元!为环球购物5月庆生活动留下了漂亮的一笔战绩!但是,别以为过了520超值优惠就没有了哟!

  生日当然按月来庆祝才够爽!环球购物五月一整月依旧活动不断,惊喜不停!至31日,每天18:00-24:00,爆款商品推荐,六档播出,“天天爆款庆生商品”优惠抢购!惊喜会员价、特别庆生套组,样样精彩,款款超值,等你抱回家。

环球购物生日庆  只抢一天怎么够

  “我买了惠人原汁机,比平时便宜了200块钱,关键是赠品比原来多了套康宁锅!”家住通州的张大爷说起环球购物2周岁生日庆的活动,如数家珍。“再加上之前买的面包机,超过1000,还送了套富安娜的夏凉被!特别划算!”

  环球购物5月庆生月“天天抢不停”涉及的商品不仅囊括了厨房、家居、服装、食品等会员朋友热衷的品类,更有特别的虚拟服务类产品,如与中青旅合作推出的百变夏威夷套组、超值新加坡自由行抢购组等等,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此外,作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全球家居用品特卖频道,环球购物的商品具有“100%正品保障”、“免费配送”、并具有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售后质保”三大优质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朋友不再有抢购特价商品的后顾之忧!

  环球购物5月庆生活动受到消费者好评,并得到媒体的关注与报道,继520两周年庆之后,在5月28日,环球购物还将飞抵韩国召开国内电视购物行业首次海外招商会,一场更加豪华的世界之旅即将开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