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O洁利来 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厨卫盛宴

icon 2015-05-29 16:08:23
icon 0

摘要: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6月3日至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新国际博 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厨卫展是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卫浴行业盛会。

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6月3日至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新国际博 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厨卫展是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卫浴行业盛会。目前,已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著名厂 商踊跃报名,展览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GLLO洁利来作为国内知名老牌厨卫行业,已经十多年连续参加中国厨卫展,那么2015年洁利来又 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GLLO洁利来 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厨卫盛宴

作 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据悉,中国感应洁具十大品牌之首——GLLO/洁利来刚完成品牌形象的全面更新,趋于完美的产品内涵展示、更加深入的品牌文化表达,充分地展现出洁利来的 科技研发实力和工艺技术创新。此次全新的品牌形象必定会万众瞩目,轰动公共智能卫浴行业及智能厨卫行业,将给观展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采访中记者了解 到,这次洁利来展出的产品并不多,重磅展出仅20款最具科技感及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品,以独创的视角,放大细节工艺,以点带面地向大家展示洁利来一如既往 的好品质。

GLLO洁利来 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厨卫盛宴

近 年来,公共卫浴行业杂牌横行霸道,市面上低劣材质的感应洁具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不少公共卫生洁具材质短缺,偷梁换柱,例如:用锌合金代替黄铜,用低廉的 钢材冒充优质304不锈钢,以次充好,以低成本小作坊的工艺,赚取最大的利润回笼。然而,时间是最公平的评判师,不良的材质在一定时间后就会出现各种问 题,如面板生锈,阀体漏水等等,由于公共卫浴洁具通常是安装于墙体内部,预埋在瓷砖内部的水泥里,导致一旦出现严重质量问题,不要说山寨杂牌的售后维修成 一纸空文,自行维修也需要执行拆除墙体,繁琐的安置的后续工作。而洁利来的产品一贯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从材料选备,进料检验,在线检 验,一直到出厂检验严格把控,确保100%试水通过率,并严控流程参数,近20年公共卫浴研究开发道路,洁利来一路走来,没有商业炒作,没有明星代言,洁 利来坚信,好品牌,好产品是会被记住的。

GLLO洁利来 邀您共赴上海国际厨卫盛宴

记 者了解到,延续往年的产品趋势,今年厨卫行业产品依然会努力地在智能化、人性化与节能环保的方向上做进一步深化。本次展会几乎每一家企业都有智能产品呈 现,洁利来也给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超豪华吸顶式感应龙头,国际首创、全新概念的智能公共卫生马桶,还有精湛工艺、精妙绝伦的感应龙头体工艺,将再次掀起 一场“智能卫浴风暴”。除去常规的智能座便器外,智能淋浴房、智能浴室柜、智能浴缸、智能水龙头、智能花洒等产品也会成为大家较量智能技术的高阶招数。本 届上海厨卫展上,智能的卫浴,智能的厨房,智能的生活在企业们的探索下将不是畅想,而是更具现实意义的可能。本次展会洁利来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智能厨卫领域 的产品和理念,展位号为W3E45,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