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测试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秒杀日货

icon 2015-05-29 16:00:21
icon 0

摘要:央视经济频道王牌栏目《消费主张》近日策划了一系列针对电饭煲产品的消费测试报告,节目中央视将中日几款价格相当、功能相近的电饭煲进行实验

央视经济频道王牌栏目《消费主张》近日策划了一系列针对电饭煲产品的消费测试报告,节目中央视将中日几款价格相当、功能相近的电饭煲进行实验,相同的水、米煮饭,随机抽取100位普通消费进行盲测,测试结果显示,中国电饭煲的评价明显优于日本电饭煲。

在最新一期的《消费主张》中,日本电饭煲在海拔较高的情况下的“水土不服”更让中国消费者顿感失望。

高海拔煮饭,岛锅有点黄

此次电饭煲高海拔测试实验,由全国家用电器标委会成员蔡才德主持,他同时也是知名电饭煲生产企业,苏泊尔电器事业部创新中心的总工程师,多年从事厨房家电产品研发工作。

高海拔测试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秒杀日货

测试现场将四台电饭煲分别放进2个透明容器,随后把这两个容器内的真空压力控制在-21.8千帕,模拟出海拔2000米的状态。

蔡总表示,在高海拔状态下,能不能把饭煮得很好,能不能把饭煮得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中国的山川很多,而2000米海拔则是很常见的一个区域。

那么,四台电饭煲的测试结果如何呢?

高海拔测试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秒杀日货

电 饭煲高海拔测试结果,是通过米饭焦黄程度来判断的,焦黄等级越低证明电饭煲的品质越高。经过工作人员比对后发现,在这次试验中,1百多元钱的机械煲煮出的 饭是2级焦黄,1千多元的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和2千多元的日本产品是无焦黄,而这台3千多元的日本产品却是有着1级焦黄。结果可谓是令人瞠目结舌!

高海拔测试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秒杀日货

好煲有好胆,好胆球釜造

一 个好的电饭煲更需要一个好的内胆,作为电饭煲行业的内胆领先品牌,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球形内胆的材质升级为6层厚釜构造,球釜厚度升级为3mm,从而 实现多层材质的比例、厚度、重量与均匀热传导之间的平衡,让每一粒米都均匀受热,充分糊化,上中下米饭都透芯,口感一致。内胆优质的精铁材质能更好的使食 物受热均匀,在烹饪过程中,最大化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

高海拔测试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秒杀日货

更 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专业指导和分析报告,清楚地证实了球釜电饭煲任性有理由!苏泊尔球釜电饭煲科学还原古法柴火饭最佳口感与营养,比普 通米饭熟化度+8%、蓬松度+13%、香甜度+2%,颗颗香弹饱满,诠释出传统柴火饭和中国好米饭的顶级味道。面对中国如此多种类的大米,相信也只有像苏 泊尔球釜IH电饭煲、美的电饭煲这类国产品牌才能做出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米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