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旺卫浴营销新模式 智造终端逆势腾飞

icon 2015-05-29 16:26:16
icon 0

摘要:随着整个卫浴行业的精细化发展,在比拼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之余,终端建设已经成为整个营销环节的重中之重。

  随着整个卫浴行业的精细化发展,在比拼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之余,终端建设已经成为整个营销环节的重中之重。为此,申旺集成卫浴在生产运营、营销管理、品牌建设、终端服务、人才培养和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和发展,并制定一系列的升级和发展规划。

  2015年上半年,申旺集成卫浴按照品牌化运营战略规划,进一步扩编营销团队,强化终端营销能力,有力地巩固了申旺集成卫浴在终端的标杆形象。仅在 今年3月份,申旺集成卫浴便在湖北、郑州、西安等地先后启动了“创富人生,共赢财富”大型营销会议,吸引近1000位经销商参加,实现订货总额超过去年同 期50%以上。在营销新模式的带动下,申旺集成卫浴各级代理纷纷大力拓展渠道,订货量不断取得突破。仅湖北仙桃代理商自行举办的订货会上,一次性提货量就 高达百万以上,极大提升了全国经销商的发展热情和市场信心。

申旺卫浴营销新模式 智造终端逆势腾飞

  申旺集成卫浴连续召开区域营销峰会

  一个优秀的品牌不仅依靠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渠道打开和稳占市场,同时还要有强有力的终端团队和优质的服务作为支撑。申旺集成卫浴之所以能在整个建材 家居 市场大环境不利的影响下逆势腾飞,这与申旺集成卫浴营销新模式的实行和终端的营销发力分不开。

  长期以来,申旺集成卫浴都十分重视渠道终端的建设和经销商盈利能力的培养。为此,申旺集成卫浴专门聘请了外部专家顾问团,对渠道经营管理、终端建设 和经销商业务培训进行了全面提升。在渠道管理上,申旺逐步完善区域营销帮扶机制,通过专家顾问团点对点对经销商进行帮扶,提升经销商终端的营销能力;在终 端建设上和经销商业务培训上,申旺集成卫浴对各个区域经销商进行了大量的培训,包括导购员培训,分销培训、小区推广培训,联盟培训,产品知识培训等。

申旺卫浴营销新模式 智造终端逆势腾飞

  建材行业知名顾问韩军博士作营销培训

  同时,申旺还派遣顾问或区域经理到现场去对经销商进行实际的指导,通过活动有效的帮助经销商建立盈利模式。此外,申旺集成卫浴还建立终端服务手册, 包括门店推荐、终端产品的布置,终端活动的规划,团购联盟的做法,产品的保养和售后服务。通过体系化的建设,让经销商在市场竞争的环境中体系作战,快速抢 占市场。

申旺卫浴营销新模式 智造终端逆势腾飞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中的一线民族卫浴品牌和卫浴品牌10强企业,申旺集成卫浴在卫浴逆势大环境下连续召开培训招商订货会,在帮助经销商业绩大幅度提升的同时,更是树立了样板经销商,极大了提振了经销商的信心。

  除此之外,申旺卫浴各个节点的终端促销活动也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展开,申旺品牌市场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只有注重终端建设,品牌才能够在竞争日趋 白热化的卫浴行业中屹立不倒。申旺集成卫浴将尽最大努力抓住行业洗牌阶段中难得的发展机遇,团结一心、把握时机、主动出击,为实现品牌腾飞创造有利条件。 在全体申旺人的支持下,申旺集成卫浴在全国启动品牌化运营战略,以大力实现终端形象升级为核心,带动全国终端活动和品牌推广,提升申旺品牌市场占有率和品 牌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