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送孩子什么最贴心?

icon 2015-05-29 16:15:4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雾霾污染日趋严重,中国的空气污染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室内空气污染更是关乎孩子的身心健康,而解决室内空气污染也已经成为每一个家庭关注的重点。

      众所周知,雾霾污染日趋严重,中国的空气污染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室内空气污染更是关乎孩子的身心健康,而解决室内空气污染也已经成为每一个家庭关注的重点。因此,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选择一款合适的净化器送给孩子,健康时尚,已日渐流行。

  丝吉利娅新风净化器销售总监周女士指出:空气中的主要污染物包括PM2.5、甲醛、甲苯、一氧化碳、硫化物等,严重损害人体的健康,且儿童和老 人已经成为最容易被呼吸感染的人群。一方面儿童和老人的抵抗力相对较差,儿童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也比较脆弱,容易受到空气中的细菌等侵袭;另一方面 老人经常出去散步,尤其是儿童常处于运动之中,在运动过程中吸入被污染空气的量更大,严重威胁儿童的身心健康。

六一儿童节 送孩子什么最贴心?

  新风净化器,科学合理更健康

  周女士介绍到,目前市面上用于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有空气净化器和新风净化器两种。空气净化器主要依靠循环室内空气对可吸入颗粒物和有毒悬浮 物进行吸附,但无法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更无法提供新鲜空气。而新风净化器是采用主动更换室内空气的方式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排出室内的浑浊空气并形成 负压,并将室外含氧量更高的空气通过中央净化系统过滤后排进室内,从而大幅度减轻室内空气中的有毒物质浓度等,迅速使室内空气达到健康标准。如丝吉利娅热 销的维塔新风净化器,滤芯升级后可过滤PM0.3以上的颗粒物,能够吸纳空气中直径大于或等于0.3微米的悬浮微粒,对PM2.5的过滤达到99%以上, 可有效隔绝外界污染空气,并且可消除室内甲醛、二手烟、细菌、尘埃微粒及花粉等污染。

六一儿童节 送孩子什么最贴心?

  据了解,这款壁挂式新风净化器造型小巧美观,安装在墙壁上不占地方,且保养及更换滤芯也都十分方便。此外,通过不断地置换新风,可源源不断向室 内输送氧气,保证人体正常呼吸所需的氧气,并有效降低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夏天与空调一起使用,还能缓解“空调病”,可谓一举两得。

  由此看出,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选择一款实用的新风净化器,全家人都健康,既有新意,又有创意,更能体现时时刻刻关心的诚意,何乐而不为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