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icon 2015-05-29 16:20:14
icon 0

摘要:2015年,“互联网+”写入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意味着“互联网+”被纳入了顶层设计,处在了国家级战略的高度。

      2015年,“互联网+”写入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意味着“互联网+”被纳入了顶层设计,处在了国家级战略的高度。

  为了深入的探讨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机会、5月23日,由赣州市工商联、长三角赣州商会联合主办,上海掌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建设银行赣州分行协办的“互联网+” 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在江西省赣州市隆重开幕,来自互联网、金融界的资深专家学者,赣州市工商联各级领导,金融机构、长三角和省内企业家500多 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互联网+”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据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上海掌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华尔街金融平台创始人康连生介绍:2014年中国互联网公司收入增速为47%,是当年中 国GDP增速(7.4%)的6.35倍,“互联网+”能量正在快速集聚;康总重点分析了“互联网+”最先爆发的十大行业;并就互联网产品思维和互联网平台 思维等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随后美国著名投资专家赵劲松

  

“互联网+”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决策科学系万江平教授作中国建设银行赣州市分行电子银行部副经理曾林等嘉宾分别就互联网企业融资,互联网企业管理、银行互联网产品等多角度进行了演讲

  此次论坛另一亮点是华尔街金融平台的启动。据悉,华尔街金融(www.ebank007.com)是由上海掌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作为 运营主体的专为线下商户提供各种POS机具及收款、理财、融资、O2O应用的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全球首家以线下商户为服务目标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 台,华尔街金融首次实现了商户可以通过APP自选POS终端和收单机构的功能,并通过APP向商户提供快速贷款、理财等金融服务。华尔街金融创始人康连生 认为:互联网金融的二大客户主体:私人金融和企业金融分别为银行和微信、支付宝掌控,市场已处于相对垄断状态,新型创业主体进入门槛太高,短期内难于找到 有效的突破口。但是作为数量众多、分布广泛的线下商户尚处于开发状态,客户刚性需求膨大,金融服务需求广,是很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客户群体。华尔街金融将充 分利用上海掌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行业优势,通过与300多家银行、第三方收单机构及优质网贷企业、理财平台建立全面合作的战略关系。深耕细分市场,打造 互联网金融的最后一公里。

  

“互联网+”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据悉,上海掌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一直专注于移动POS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移动POS终端研发厂商。2014年完成A轮融资,引入张江高科作为战略投资者,开始建立华尔街金融平台,为线下商户提供从终端到平台的服务。

  

“互联网+”的商业机会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本届高峰论坛共持续3个多小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多方人士齐聚一堂,以打造高峰论坛的方式,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盛宴,为江西特别是赣南地区的企业如何更准确地把握“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机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