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红木:给“新广作”一个未来

icon 2015-05-29 16:50:38
icon 0

摘要:“新中式”在市场上出现由来已久,近年势头尤为强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热讨和追捧的焦点。但是,也有这样一些特立独行者,敢于创新,敢于投入,掀开了品牌新格局

“新中式”在市场上出现由来已久,近年势头尤为强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热讨和追捧的焦点。但是,也有这样一些特立独行者,敢于创新,敢于投入,掀开了品牌新格局,中山市盛世志成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成红木)就是其中之一。

志成红木:给“新广作”一个未来
志成红木3月东莞名家具展火爆场面

2015年3月,志成红木以全新面貌亮相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奏响了“新广作”谱曲,令众人啧啧称赞。“新广作”虽不是志成红木提出,因为十分认同并坚信“新广作”的意义,所以志成红木最终选择了义不容辞地为之积极“谱曲”,最终成为较为有成果的首家企业,表明了品牌态度。

卯足劲,“新广作”放光彩

在国际性大平台首展“新广作”系列产品,志成红木为之付诸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而其勇气与智慧更是令人赞叹。在认同“新广作”的概念后,志成红木迅速组织设计研发核心成员专程前往孙中山故居、广州岭南文化特色区域等进行了参观,并全方位做了解析,最终成功地从“缅甸花梨之家”印象升华为“新广作”标签。

志成红木:给“新广作”一个未来
志成红木东莞名家具展展馆布局根据岭南文化特征而创新设置

志成红木为弘扬“新广作”做了精心准备:首先,参展主题完全围绕“广作”创新,在岭南文化的基础上延伸,提倡“新广作”家居潮流,氛围渲染十分浓烈;其次,展馆规模达700多平方米,从展馆大门、展馆外形及外墙到展内布局、展品摆设,整体结合了岭南建筑的风格,宏伟而高雅,文化底蕴深厚;第三,展品是独具魅力的“广作”新款,从岭南传统家具获取灵感,凝聚了中华武学文化,将传统中式元素与欧式造型完美结合,体现了红木家具的华丽、端庄、创新和高大上的风格,时尚典雅。

志成红木首展“新广作”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反响,从其参展期间每日的人流量以及洽谈商的数量,甚至于意向加盟商的比例中可以找到答案。但是,此次参展也仅仅是志成红木真正为“新广作”谱曲的前奏,高潮还在后头。

够聚焦,“新广作”很靠谱

在志成红木的概念里,“新广作”有何特征?与其他风格的产品有何区别?市场前景又如何?对此,志成红木总经理汤朝阳进行了具体的阐述:“‘新广作’实为区域品牌,细分则是‘新广式’,是在保留传统家具比例适宜、结构严谨、榫卯合理、制作精良的基础上,对红木家具混搭设计的可行性进行探究,再中西合璧,或融合新中式元素或做加减法,迎合市场需求。志成红木‘新广作’产品刚中带柔,柔中带刚,南北相通,我十分看好。”

志成红木的“新广作”系列产品的研发并不是凭空臆造,其主要源于对广作家具特征以及岭南文化的深入解读及透彻分析、研究,因而从内到外充分体现了主题文化。志成红木新广作家具立足岭南文化特色,适当地重新启用镶嵌等传统装饰工艺,使得家具整体更显气势恢弘;在款式设计上,着重务实性与世俗性,敢于创新,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极大地丰富了岭南家具体系,呈现出造型浑厚、体态凝重、雕刻精湛、装饰灵性的新广式艺术特色。

志成红木:给“新广作”一个未来
志成红木别具特色的“新广作”家具

从专注缅花家具到新中式,从新中式到“有身份的产品”,再到“新广作”,志成红木的每一步都足够扎实和专注,并且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如今,聚焦“新广作”,解读岭南文化,弘扬广作精神,志成红木再次用心投入,必将得到众人由衷地赞叹。

够专注,“新广作”有“卖点”

在红木家具行业,中式做加法,古典做减法,既要古典也要时代,这才是市场消费需求的核心要点。志成红木的“新广作”似乎就为之而来。毋庸置疑,志成红木在着力“新广作”方面,不仅是立足于广东本土文化,更以“新广作”这个区域行业品牌的高度出发,从专注家具产品的源头开始,才有了更多的“看点”。

“我们会着重‘新广作’的研发,不仅是款式,更多的是文化领悟与时代需求,这是我们接下来的重头戏,也将会是市场的潮流。同时,志成红木也会在树种上进行升级,并加深宫廷家具的研发。”对于“新广作”的规划,志成红木总经理汤朝阳自信满满,并做出这样的宣誓。

志成红木:给“新广作”一个未来
志成红木——岭南风华沙发

对于志成红木而言,“新广作或许还处于襁褓中,需要更多的保驾护航,但只要足够专注与用心,就定会有成长。而凭借多年积累的发展经验,坚持“专注成就品质,创新赢得未来”理念的志成红木必将用行动创造新的奇迹,铸就新的标签,赢得市场及同行更多的尊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