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美的风扇放大招:颠覆传统玩法 接吗

icon 2015-05-29 16:30:57
icon 0

  “去年520不小心,今年当父亲陪小baby过六一?”

  儿童节来临之际,网上就出现了如此令人眼前一亮的海报,并在网络上热传。细细解读之后延伸出的内涵让人不禁会心一笑。看到最后,才恍然大悟是美的在宣传适合婴儿吹的变频风扇。

六一美的风扇放大招:颠覆传统玩法 接吗

  这张超出美的品牌以往“居家“形象的内涵海报,随着微博红人的加入、对广告好奇猜测围观人群的转发而迅速流传,让这场网络营销多了互动与分享的因素。

  笔者不得不说,美的这张颇具互联网风格的广告,让人又惊又喜。在笔者的印象中,美的风扇这个小家电品类就是居家、可靠、责任等的代名词,其广告以宣 扬产品卖点和对家庭的爱为主题,向来直击消费者的理性和感性诉求。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给大家普遍感觉就是很“正”。因此,突然的“不正经”、“调皮”, 小小颠覆了过去品牌的既定形象,才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传播过程中的好口碑,就是成功营销的开始。而从大家的反馈来看,前半段调皮的文案戳中了人群的“萌点”,而后半段精准的卖点又准确抓住了消费者的命脉,确确实实达到了传播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