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智能测温防止烧干锅

icon 2015-05-29 16:39:14
icon 0

摘要:生活中总会有意外发生,精心调配的菜肴上灶开蒸,趁空闲到客厅看会儿电视,不知不觉地被剧情吸引,直到刺鼻的怪味飘来,才猛然惊醒:“我的菜!”但 是,一切为时已晚,懊恼之余又不免后怕,如果再晚一点,着起火来……

      生活中总会有意外发生,精心调配的菜肴上灶开蒸,趁空闲到客厅看会儿电视,不知不觉地被剧情吸引,直到刺鼻的怪味飘来,才猛然惊醒:“我的菜!”但 是,一切为时已晚,懊恼之余又不免后怕,如果再晚一点,着起火来……每到这时候,恐怕很多人都会想,要是燃气灶可自动识别险情该有多好。5月28日,海尔 创新推出的智能防干烧安全燃气灶,就实现了防干烧功能,能自动检测险情,有效保护厨房安全。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智能测温防止烧干锅

    对于经常下厨的人来说,“做饭有风险”也许是一句玩笑,但是谨慎的态度的确必不可少,因为当你暂时离开厨房时,不仅仅是烧干锅有风险,熬粥时溢锅、强风突然扑灭火苗等意外,都可能发生危险。

    对此,海尔燃气灶的研发人员利用7大互联网平台与120多万用户交互后提出了全新解决方案,利用特有的防干烧专利技术和温度探头,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 在锅具干烧时,能及时的关闭气源,防止危险发生。如果火焰意外熄灭,燃气灶的熄火保护系统同样会在第一时间切断气源,杜绝燃气泄漏。

    智能化设计让该款燃气灶具备强大的防护力,比如打火开灶,系统会自动检测有无锅具,只要用户长时间大火不坐锅,智能关火功能便会启动,防止空烧隐患并节约 燃气。同时,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特设部件检测电路,当灶具出现异常时自动关火保护,并提供低电量提醒功能,而先进的五道气密性检测工艺更是从硬件上提供了坚 实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防干烧系列燃气灶也具备了“健康模式”——油温过热保护功能。从养生学角度来说,高温会破坏食物营养,尤其是油炸过程中油温过高,极易 产生致癌物。因此,海尔研发的温控防干烧技术还会严守240℃的油温警戒线,当油温超过240℃左右时,燃气灶会自动将温度调低。

    在业内人士看来,海尔燃气灶近年来对品质的严苛追求,不仅体现在领先的制造工艺,其出色的创新力可以准确把握用户需求,从而迅速形成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才是智能防干烧产品占领行业高点的关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