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井OJ-162E创新升级 造就行业变革之作

icon 2015-05-29 16:29:11
icon 0

  近几年,随着各类智能硬件终端产品的研发,以往停留在概念上的智能家居产业开始不断显现出惊人的市场潜力。作为互联网行业中的下一风口,无论是国际科技巨头还是国内中小企业,都对于智能家居产业的探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现阶段,能够接入云服务的智能家居产品数量其实并不算多,主要表现为各种智能化的家电产品。其中,欧井与天猫及阿里云携手打造出一款基于阿里智能云的新一代智能除湿机——欧井OJ-162E,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欧井OJ-162E创新升级 造就行业变革之作

  智能云是基于阿里巴巴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成熟可靠(云端&客户端)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传统家电厂商完成对产品的智能化变革。

  而欧井OJ-162E作为新一代科技智能除湿机,内置了阿里小智APP——为一套专为智能家居研发的云端操控生态系统。基于云端处理,OJ-162E支持wifi远程智能控制,操控便捷,安全可靠。即使出门在外,亦可随时用手机掌控家内的除湿机,真正把美国科技大片的场景搬回现实。

欧井OJ-162E创新升级 造就行业变革之作

  全触摸屏的设计使得操控界面简洁大气,内置智能电脑控制中枢,可以根据不同的按键选择给予不同的灯光指示,一目了然,在增强产品美观程度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操控的舒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欧井注重人性化体验,OJ-162E所采用的三色指示灯设置能够通过湿度感应器精准检测室内湿度变化,由智能中枢面板发布指令,然后以三色灯上显示,从而更加直观地看到室内湿度的变化。

  另外,OJ-162E内置最优UV杀菌灯管,可释放大量具有氧化分解能力的高速电子,将有机物有效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份,相比单纯负离子造氧的除湿机,净化效果更加彻底。

  在功能设计方面,OJ-162E全弧形循环风道系统,确保室内湿度全方位均衡的同时,降低出风噪音,真正做到静音呵护。另外,OJ-162E延续了其双直排两器的功能构造,保证了除湿的高效率。OJ-162E不再是单一的除湿机,而是集除湿机、干衣机以及净化器为一体的多功能家居电器,真正做到一机三用而不鸡肋。

欧井OJ-162E创新升级 造就行业变革之作

  随着健康家居生活模式地逐渐被消费者认可,以欧井OJ-162E为代表的智能、高效除湿机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认可。目前欧井OJ-162E除湿机已入驻天猫电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