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传媒打造校园互联网新生活O2O平台

icon 2015-06-10 16:14:28
icon 0

摘要:为展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各地校园商贸(教育超市)的形象,进一步提高校园商贸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优化校园商贸经营结构,为偏远地区高校提供服务信息,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于6月10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

  为展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各地校园商贸(教育超市)的形象,进一步提高校园商贸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优化校园商贸经营结构,为偏远地区高校提供服务信息,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于6月10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教育超市)联合采购展览洽谈会,来自上汽、光明乳业、申美、东芝、泓远、高校传媒等食品饮料、生活用品、文体用品、休闲服务、教育培训、传媒行业、通讯及计算机应用软件在内的近200个厂商参加了本次“联采展”,展出各自的特色商品与服务。

中国高校传媒打造校园互联网新生活O2O平台

中国高校传媒打造校园互联网新生活O2O平台

  受主办方委托,我中国高校传媒传媒有限公司及江苏生乐高校传媒有限公司为本次联采展提供展会官方信息发布及校园媒体发布服务。高校传媒是一家由上海高校后勤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在中国高校内拥有众多视频及框架媒体资源,致力于为品牌企业与大学生群体对接提供完整的整合营销方案的专业传媒机构。高校传媒将为本次联采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技术支持和官网平台开发服务。

中国高校传媒打造校园互联网新生活O2O平台

  2015年,高校传媒将依托现有的校园媒体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在大力发展基于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新型智能服务终端(自动售货机、快递自提机等)建设的同时,全面整合校园内外各类资源,打造一个全新的集校园生活、学习、就业实习、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校园互联网新生活服务O2O平台。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教育超市)联合采购展览洽谈会官方发布信息平台www.gxcm.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