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

icon 2015-06-10 16:42:21
icon 0

摘要:6月5日上午9:30分,“为低碳生活提速”·“花王水漆号”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西高铁站候车厅隆重举行。

  6月5日上午9:30分,“为低碳生活提速”·“花王水漆号”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西高铁站候车厅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方学平、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南昌铁路文广相关领导、特邀嘉宾以及新闻记者共同出席“花王水漆号”高铁冠名专列发布会。

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集团公司董事长方学平致辞

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致辞

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致辞

  新闻发布会以“为低碳生活提速”为主题,充分体现了花王水漆的决心和引领未来的趋势。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方学平、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涂料行业专家施青林、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共同见证“花王水漆号”鸣笛启程。

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

  共同见证“花王水漆号”鸣笛启程

  低碳已经成为继互联网之后,对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及诸多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革命性议题,当碳排放权成为一种商品和资源,旧有的技术、市场、利益格局将被打破并重新组合。面对如此巨大的需求变化,集团公司也在积极布局,隆重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花王水漆,定位低碳环保的水漆市场。这既是产业边界扩张的战略方向,也是实现沿着绿色产业方向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集团公司一直在寻求理念和价值契合的合作伙伴,高铁列车是当前科技创新的代表性产品,是当下最快捷舒适的交通工具之一,这与花王水漆“为低碳生活提速”的理念不谋而合。集团公司正着力扩张水漆市场,这意味着“速度和创新”将成为驱动“花王水漆号”征战水漆市场的核心动力。此次“花王水漆”联姻“中国高铁”,是首家民族企业高铁冠名专列,而在高铁列车车身外彩贴涂料品牌标识在全国涂料界也是首例。

冠名列车任驰骋 助力花王水漆新腾飞

  品牌宣传片首映,站内LED与现场活动交相辉映,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次联姻“中国高铁“,这是花王水漆首次借助高铁列车进行品牌宣传,将对企业今后战略规划起到关键作用,希望通过“花王水漆号“打开并站稳水漆市场,预示着集团公司的品牌、理念和产业发展正由水漆市场拓展。集团公司发展的速度已经在业内引发了高度的关注,在此关键的时刻点,花王水漆冠名高铁列车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花王水漆号”列车代表的是“速度”、“环保”、“健康”将在未来的水漆市场掀起更大的波澜。

  如今,乘坐高铁的乘客多数为商旅人士,与花王水漆消费人群定位高度吻合,这也是花王水漆选择与高铁合作的重要原因。花王水漆冠名高铁,不仅仅是单纯的广告宣传,更传递了一种低碳生活的理念。

  花王水漆此次冠名高铁列车,充分利用了各种常见的媒体形式,更同时开发了新的媒体形式,让旅客无论坐、立、行,都有绝佳的视觉效果,彰显了花王水漆的品牌形象。

  在此次“花王水漆号”高铁冠名专列发布会上,集团公司高层、南昌铁路局文广、永达传媒和行业协会等领导均出席了活动并作了重要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花王水漆号”列车的启程充分彰显了集团公司面临经济新常态下,在转型升级发展中所表现出来的魄力与坚定,这对于全国涂料企业来说,都树立了一个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