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柏亭先生(Peter Bromberger)专访

icon 2015-06-12 14:00:26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3日,第20届上海卫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4天,展会规模空前强大。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新任董事总经理柏亭先生(Peter Bromberger)

  2015年6月3日,第20届上海卫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4天,展会规模空前强大。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新任董事总经理柏亭先生(PeterBromberger)。

  采访时间:2015年6月4日

  采访嘉宾: Duravit柏亭先生(Peter Bromberger)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付怡

Duravit柏亭先生(Peter Bromberger)专访

  新浪家居Duravit今年的产品囊括了iF设计大赛很多重量级的奖项,这些获奖产品是否带到本次厨卫展的现场?另外,本次展会展出了哪些有特色的新产品?

  Duravit 柏亭我们确实有一些新品得到了大奖,比如说P3Comforts得的是iF Golden,这也就意味着它们是最好里面最好的。同时,我们的SensoWash也拿了iF大奖,这是我们拿到奖的几个产品。

  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新品,从设计方面,我们继续跟世界知名的设计大师合作,PhilippeStarck帮我们推出了两大系列的产品,一个是Cape Cod,它是一种有科德角大西洋风格的,非常个性化的产品。还有ME by Starck,它是非常简约的产品,这款产品可以跟各种个性化去相匹配。有凤凰设计事务所PhoenixDesign帮我们设计的P3 Comforts,它是在舒适性上加强的一款产品。技术方面,我们这次运用了许多新技术,一个是HygieneGlaze技术应用,在我们的陶瓷中使用新技术,能达到99%的抗菌效果,而这个99%的抗菌效果是永恒的,因为我们知道卫生陶瓷的表面经常会积留一些细菌,这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但是通过这一新技术,细菌能够99%被消除,被冲走,而且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相当长。

  另一个创新体现在材料的应用方面,在我们的产品中,有一款CapeCod洗脸盆,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硬度比较高的陶瓷脸盆,他能够做到5mm的厚度,非常的纤细、柔美。在我们的淋浴底盘Stonetto里面应用,这是一个像被水长久冲击的一个石头表面,摸上去是磨砂的,能达到防滑的效果,又具有很柔软温和的手感,可以达到相当舒适的冲击效果。

  另外一个就是DuraSolid A,是我们在Cape Cod 浴缸里面用到的一个材料,所以这个浴缸你也可以看一下,磨砂的表面,摸上去很舒适、柔软,达到舒适的一种洗浴的效果。

  这就是我们在技术、材料以及设计上的一些新的创新,在这次展会上展出。

  还有我们的SensoWash(闪烁)系列,我们进一步拓展了这条产品线,我们推出了一个设计更纤薄,但是基本功能都有的座便盖,因为这款产品在价位上也很亲民,能够被更多的客户所接受。

  总而言之,技术、产品、设计上面,这次我们推出的主题,更多个性化的体现,更多的舒适度的体现。

  新浪家居更多的个性化、人性化,这是Duravit新产品人文关怀的体现。目前,根据Duravit的官方报道,中国成为Duravit全球业务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之一,作为高端的外资品牌,你如何评价近两年来中国卫浴市场的发展态势?另外Duravit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有什么秘诀呢?

Duravit 柏亭这几年中国的市场为什么迅速发展,也是跟中国市场的现状是有关的。中国市场这两年房地产已经慢慢放慢了速度,这个增长的速度在下降,这对于我的业务为什么没有影响呢?因为我们在终端市场,随着中国客户收入的提高,他们的见识的增强,他们对于好的产品,对于高品质、高舒适度,好的设计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这反而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挑战或者是机遇,所以我们的产品可以说在中国的需求量越来越高。

  新浪家居智能卫浴是近两年来卫浴市场的热词,但是截至目前,智能卫浴在中国的普及率并不高,还不到1%。您怎样看待这种现象呢?

  Duravit 柏亭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智能卫浴重点都是在电子马桶,电子坐便盖,这都是人们会想到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将来的卫浴领域及智能卫生间的发展,不会光光局限于坐便器,我们会更容易的使用、安装、维护,有很多高端技术的应用,来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同时我们也是觉得在很多技术方面,在生产方面,智能的技术也会应用到我们的生产上从而使我们现在在外面才能享受的SPA的体验,可以在自己家里面的卫生间里面得以实现。

  新浪家居在2015年中国互联网+的概念非常火爆,那么Duravit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有没有什么突破?

  Duravit 柏亭第一,我们其实已经有了,我们有一个网站,一直针对于专业的客户,像是设计师、开发商,他们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适合他们项目使用的产品进行设计和规划,包括图纸都能够直接出来。

  第二,今年1月1日,我们在天猫推出了我们的旗舰店,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被更多的人知道买到。

  第三,将来我们的官方网站也会不断地进行更新,希望我们的终端用户能够通过我们的官网对于自己的卫生间进行简单的规划,包括规划颜色选择,让他能感觉使用Duravit的产品将是什么样子。同时我们也在社交媒体上,微博、微信上加强我们的宣传力度,把我们的产品、品牌文化,产品的精神和支持能够更好的宣传给我们的客户。

  新浪家居未来Duravit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战略目标?

  Duravit 柏亭我们是希望把更好的设计,更高品质,更高技术融入到我们的产品能够推广到更多的中国家庭和中国的用户,然后我们也是希望中国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使用上Duravit的产品。

  (文/新浪家居 付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