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标准化、工业化整体浴室

icon 2015-06-12 13:00:42
icon 0

摘要:鸿力把握住宅产业化的必然趋势从浴室着手,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制造“太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改变半手工半机械比较落后的建造方式

  鸿力把握住宅产业化的必然趋势从浴室着手,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制造“太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改变半手工半机械比较落后的建造方式,转变成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率有序的工厂流水作业,实现劳动强度轻、工期短、质量保证、节能减排。
      新材料更节能环保
      广州鸿力“太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的构造技术源自航空航天。产品材料全部使用航天飞行器的蜂窝复合材料,它模仿自然界蜂巢的奇妙结构,是一种具有划时代意 义的新型材料,具有轻、强、刚、稳、绿色、低碳、节材环保等突出特点。鸿力生产的住宅产业化产品均有上述特点,能够有效地实现资源的利用,充分保护地球有 限的资源,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蜂窝结构的整体浴室在强度不减的情况下,重量轻到极致,因此在生产中需要的能量相对较少,可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轻的物体在移动过程也不需要耗费过多 的能量,从长远来看,为减少二氧化碳的释放做出了一份小贡献。由于质量轻,安装简易,2个人三个小时就可以安装一套,减少人力的损耗。使用的所有部件皆无 毒,无有机物或甲醛的挥发,防火系数为绝燃等级,无需再做内部装修,避免以往毛坯房造成的二次装修浪费,即装即用,大大地降低了时间的耗费。广州鸿力“太 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无论从选材、生产还是安装上,都与消费者追求的环保、健康、低碳生活完美地相契合。
      细节彰显人文关怀
      广州鸿力“太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具有超强防渗漏能力,经过六重防渗漏设计,底台由铝蜂窝复合五层超强玻璃钢材料作为中间材料,表面复合瓷砖或人造石精心 制作而成。在严苛的浴室环境下,三十年内绝无渗漏。这在很大程度解决了传统浴室漏水问题的困扰。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鸿力的工业设计工程师会与客户深入沟通,明确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后,才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制作和生产符合实际的个性化“太空舱”装配式整体浴室。消费 者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复合各类面材,明净的瓷砖、温润的天然石、精致的人造石等。还有丰富的花纹可以选择,缤纷的、清雅的、复古的、奢华的各种风格的花纹 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鸿力追求完美,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人文关怀,每一处都充满鸿力人的智慧。虽然蜂窝墙体重量较轻,但是复合恰当的传统面材后,墙体将达 到一定的厚度,采用燕尾槽连接,砖缝的垂直度、对缝精度、阴阳角等细节,精心处理,整个结构十分稳固。伸手触摸浴室墙可感到厚重细腻,站在浴室内可感到稳 定、安全,与实体墙体的实际感受是一样的。
      鸿力以创新高效的手段、提供节能低碳高质量产品,一种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在国际上,鸿力凭借“实体材料蜂窝化”技术路径提出“节材减碳”理念,获得世界级 荣誉。在中国,鸿力是航空、航天蜂窝复合材料民用领域的开拓者、领军者、标准制定者。鸿力坚持资金与技术高度集中,大规模生产、社会化供应,在未来将把蜂 窝材料应用于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实现节能减排环保健康,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