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而来 奥郎格上海空气展好评如潮

icon 2015-06-12 12:04:24
icon 0

  6月10日-12日,上海空气展如期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举行。此次展会专注空气净 化、固废处置等工业、民用设备,从环境保护的初衷出发,带来一场全民受益、涵盖全面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作为空气净化器国际高端品牌,Airgle(美国奥郎格),携高端净化器产品亮相本次上海空气展。

极致而来 奥郎格上海空气展好评如潮

  在展会现场,Airgle(美国奥郎格)展台前总是人潮涌动,消费者对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实力性能满怀期待,不时通过各种仪器争先评测Airgle(美国奥郎格)展台上机器净化率,通过现场消费者检测的检测结果显示净化器周围的颗粒物均在检测仪器上显示为0,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明显优势给予了在场所有人最为深刻的印象。消费者纷纷为 Airgle(美国奥郎格)的超高净化实力所津津乐道。

极致而来 奥郎格上海空气展好评如潮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主要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产品主打极致性能、高 端品质,采用航空铝装饰机身显得分外专业。空气净化器产品严格符合美国家电协会(AHAM)的标准。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连续8年被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评为最高的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的空气净化器。通过高级别的cHEPA 过滤网技术提供超高效净化效率;过滤0.3微米颗粒效率可以超过99.991%。 使用超高级别的HEPAfast过滤网技术的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拥有全球最高的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净化性能。去除各种污染物 包括PM2.5 、 粉尘颗粒、烟雾、细菌、病毒和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比如甲醛等。让出风口粒物为0,真正实现高效净化。当展会现场的消费者体验并感受Airgle(美国奥郎 格)空气净化器真实感受时,现场消费者无一不为Airgle(美国奥郎格)的极致品质竖起大拇指点赞。

极致而来 奥郎格上海空气展好评如潮

  随着新《环保法》的多项改进和突破,我国正建立严格的监测制度和多元共治的现代管理体 系,并对环境违法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即将出台,则有利于治理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目前产品参数标识不统一,消费者选购难等一系列问题。

  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根据新国标的规范,对产品进行了性能升级和改进,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台高性能、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极致而来 奥郎格上海空气展好评如潮

  在全球化战略的今天,Airgle(美国奥郎格)所展现的是一个高端品牌国际化应具有的姿态。从产品设计、做工、性能、功能均展现了国际化品牌所应具有的素质。Airgle(美国奥郎格)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凭借在净化器领域15年的设计、制造和在研究全球居民环保状况及净化器领域多年的经验,Airgle(美国奥郎格)在小型空气净化器领域表现同样出色。目前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为响应市场需求,精心设计了四款小型美国原装进口空气净化器产品,今年10月会发售到中国,致力于为所有消费者打造环保、可靠、高效、便捷的净化系统。消费者们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