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乐卡:企业要有创新

icon 2015-06-12 20:30:51
icon 0

  2015年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6月3日拉开大幕,新浪家居将作为展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深入展会第一线,报道厨卫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携手“互联网+”,向“智造升级”转型。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年度新闻策划“真言2015”强势亮相,邀约厨卫企业大佬,真实解读厨卫行业现状,解密厨卫行业发展趋势。

弗乐卡:企业要有创新

  弗乐卡董事长刘小军

 采访嘉宾:弗乐卡董事长刘小军

  采访时间:2015年6月3日

  采访地点:2015年第20届上海厨卫展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泓利

  以下是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你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的,咱们的展会为期两天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达到您的预期了吗?

  【刘小军】我们今年展会比预期要好得多。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咱们带来哪些新的产品?

  【刘小军】我们做水槽行业已经有五六年了,现在市场上的传统的水槽包括不锈钢拉伸水槽,不锈钢手工水槽,已经很难满足世面上用户的要求。今年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叫做食品净化水槽,全球首创,行业首创。

 【新浪家居】产品的亮点是什么?

  【刘小军】简单的来说,这是一款解毒水槽,就是我们的水槽可以对有农药残留的蔬菜,瓜果进行解毒,对不健康的食品进行农药、激素、抗生素等化学留进行降解,还食品原来的味道。让大家吃上放心的产品。

  弗乐卡食品净化原理,自来水经过通过核心部件(净霸)电解,产生高能粒子,簇射轰击水分子,产生电位及高净化离子功能团(.OH即羟基自由基),净化离子功能团具有超强的解毒净化能力,水在裂解和还原过程中,利用他的夺电子和渗透能力,快速杀灭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高效降解残农药、激素、抗生素等化学留,不破坏食物营养。

 【新浪家居】确实是一款很神奇的产品。我们产品定位是怎样的?主要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

  【刘小军】高端的品质,中性的价格,我们希望老百姓都可以买得起,吃上放心的食品。

  【新浪家居】关于咱们这款产品推广来说的话,在2015年有怎样的新举措?

 【刘小军】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展会推广,加盟商推广。

  【新浪家居】对于我们弗乐卡的品牌推广来说,今年会不会有一些新的动作?

  【刘小军】有的。接下去针对这个新品我们会做一些大的广告投入,可能也会跟央视合作。

  【新浪家居】在今年政府的工作报告还有博鳌论坛当中有提到中国智造2025,还有中国版工业4.0这么一个热点话题,您对于这两点来说的话,您感觉对咱们整个家居行业来说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刘小军】我是感觉到中国智造2025我觉得非常好,包括我们自己的产品完全吻合中国智造2025。我们的产品会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它实际上从传统制造业升级为智能的智这样一个升级变化,您认为一个企业怎样完成制造升级?

  【刘小军】我自己认为如果一个企业没有创新,不走科技创新那条路,以后可能都很难走得通。企业现在很难做,所以我们觉得公司发展发展,必须走科技创新这条路。

  【新浪家居】互联网+在今年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您感觉互联网+对咱们传统家居行业产生哪些影响?我们作为一个企业来说,怎样去结合互联网去应用它?

  【刘小军】全面的品牌推广,以前我们叫海陆空,网络推广,它是居高临下的,信息量大,快,网络对我们品牌推广影响很大,所以我们网络推广会加大投入。

  【新浪家居】您感觉咱们行业市场现状怎么样?它未来的发展走势怎样?

  【刘小军】传统厨房用不锈钢水槽水槽市场状况不是很好,竞争激烈,但我们的食品净化水槽一定会引领市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我很看好以后的市场。

  【新浪家居】未来3-5年咱们弗乐卡战略规划怎么样?

  【刘小军】未来3-5年我们弗乐卡产品在中国应该是家喻户晓,为什么这么说?包括新款出来的时候,我们一开始定位高端,后面我们把它定到一个大众化的消费,把自己的利润无限下调,我就想去服务社会,让我们的产品能走进千家万户。

  【新浪家居】您感觉市场调研和用户分析是咱们战略决策的一个根基吗?

 【刘小军】应该是的。

 【新浪家居】好,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