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首创置业联袂交流防水标准化施工

icon 2015-06-12 17:48:26
icon 0

  6月10日,东方雨虹联袂首创置业齐聚北京顺义板桥举行防水标准化施工观摩交流会,以期高效合作、共赢未来。 
  自东方雨虹与首创置业合作以来,双方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保持了良好的沟通,此次开展防水标准化施工观摩会,双方领导及各总包、分包单位就防水标准化施工议题共探商机,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东方雨虹与首创置业联袂交流防水标准化施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观摩环节,由东方雨虹总工程师许宁先生针对施工现场各个细部节点、卷材、涂料、工艺进行了专业讲解。随后,一行人前往首创置业开展座谈会,首创置业战略采购中心总经理蒋和斌先生主持会议,天顺公司总经理黄琳女士首先致欢迎词,北京东方雨虹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围绕标准化施工作战略合作汇报。 
  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斌先生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他指出:“解决防水问题是东方雨虹存在的价值。东方雨虹就是要用心做好施工、赢得更多的尊重、让企业更有生命力”。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先生作总结发言,肯定了东方雨虹用心成事的精神,并进一步提出:“企业要用质量赢得客户信赖,实现经济利益。防水也一定要选择最优的供应商和施工队伍。我们要对市场做出承诺,将更多更好的施工作业工法展示给客户“。此外,首创置业产品客户中心总经理林智勇作建设性发言,强调用客户检测质量,用无渗漏的品质赢得无限商机。东方雨虹北京工程公司总经理刘学峰先生针对施工问题作了会后交流。 

东方雨虹与首创置业联袂交流防水标准化施工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于2003年6月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北京为基地,凭借系列化、标准化的产品线优势不断扩大规模,目前已进入全国三大区域十五个城市,迄今累计土地储备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0亿元,综合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拥有响亮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并于2014年荣登全国地产销量领先企业之列。 

东方雨虹与首创置业联袂交流防水标准化施工  

首创置业战略采购中心助总姜丽群、张立臣、崔晓宁、张江涛;经营管理中心焦国强;天顺公司副总经理周刚毅、李群、杨光磊;北京东方雨虹一部总经理何平、四部总经理李强等参加此次标准化施工交流会。东方雨虹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把事业做成成就的精神赢得首创置业的高度认同,双方共同期待此次合作圆满成功、用品质赢得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