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火热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就等你啦!

icon 2015-06-15 10:07:50
icon 0

摘要:2015海尔U+智慧之星家装设计大赛报名倒计时!大赛报名截至日期为6月20日,下周将进入赛区海选阶段,心怀智慧家庭梦想又尚未报名的设计之星们要抓紧时间啦!

  2015海尔U+智慧之星家装设计大赛报名倒计时!大赛报名截至日期为6月20日,下周将进入赛区海选阶段,心怀智慧家庭梦想又尚未报名的设计之星们要抓紧时间啦!

报名火热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就等你啦!

  自5月25日开赛以来,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就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收到参赛作品近百份,累计参赛人数超过了数千人,其中不乏家装设计行业资深设计师。

  设计者们以天马行空的创意思路将海尔U-hom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融入了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或是全面开启懒人模式,或是360度无缝隙智能安保,又或是将复古与科技完美结合,这些参赛作品虽然风格迥异,内容形形色色,但都展示了设计者对智慧家庭生活的大胆设想。

报名火热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就等你啦!

  本次设计大赛将会成为更多社会大众了解并体验智慧家居的最佳平台。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海尔也是我国智能家居的行业领先者。以此次设计大赛为纽带,海尔不仅希望能够让“智慧家庭”真正地走进大众生活,而不再只是概念,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大赛真正地捕捉到用户对智慧家庭最真实的需求。因此,除了提供了便捷的参与渠道以外,海尔还在全国34个赛区举行线下沙龙,为设计师们打造互动沟通的平台。

  机会难得,还在犹豫什么?无论你是业余设计“菜鸟”,还是专业设计“大咖”,只要你对智慧家庭生活充满了热情,只要你对智慧家居充满了幻想,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将会成为展示你智慧火花的最好舞台。请争分夺秒抢占最后的报名机会吧。跟着海尔U-home来一次创客实验室之旅,或许海尔下一个智慧家居产品将来自于你的创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