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康汇净水设备颠覆传统 引领互联网思维

icon 2015-06-15 10:19:30
icon 0

摘要:你知道吗?在中国90%的疾病和33%的死亡率,都是因为饮用了受污染的的水源导致的。很多都来自自来水管网、储水箱、楼内水管等...水利部曾经对全国700余条河流,约10万公里河长的水资源质量进行了评价,结果不容乐观:46.5%的河长受到污染,...

  本报讯  你知道吗?在中国90%的疾病和33%的死亡率,都是因为饮用了受污染的的水源导致的。很多都来自自来水管网、储水箱、楼内水管等...水利部曾经对全国700余条河流,约10万公里河长的水资源质量进行了评价,结果不容乐观:46.5%的河长受到污染,水质只达到四、五类。另外,大多数自来水管为金属管件,受到腐蚀之后,对水的影响也非常严重。

  你是否知道水也是会衰老的,静止的水我们通常称为“死水”。而现在绝大多数矿泉水,从出厂到饮用,中间要存放相当长一段时间。如果在静止状态存放超过3天,就会变成老化水,从而不宜饮用!

微康汇净水设备颠覆传统 引领互联网思维

  据统计-----每年竟然高达340万的人死于水质污染,而且每天竟然有5000个儿童因为饮用“死水”而得病死亡,甚至每15分钟就有100个人因为腹泻而丧失生命.....

  自来水的质量受到了质疑,桶装水像自来水一样再也不能保证人们的饮水健康!   饮用水又将经历新一轮革新!各种健康安全问题,导致我们已经势必进入净水机时代!

  为此,本报记者专门采访了广东大地绿延环境修复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顾问万洪富先生。广东大地绿延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创始于2011年,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从事水处理、土壤修复、大气治理等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及设备制造与安装工程。根据环境现状及市场需求,2012年公司投入巨资,与国外技术团队强强联合,共同研发了“微康汇”系列生活用环保设备。

微康汇净水设备颠覆传统 引领互联网思维

  万洪富先生根据现状水质情况说道:“70%的疾病与饮用不健康水有关,严重者可能会致癌,那么什么才是健康水呢?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饮用水的六项标准:1.不含有害物质;2.含有适量的矿物质;3.硬度适中;4.含氧丰富;5.水分子团小;6.pH值为弱碱性。而“微康汇”净水系列便能使我们的用水变成健康水。”

  据本报记者了解“微康汇”净水系列拥有超强紫外杀菌,六重过滤,有效去除重金属和化学污染物。手机APP智能监控,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维护更省心。而且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微康汇”分为家庭饮水、商用饮水、工业饮水等多种解决方案,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现在,“微康汇”推出“0元购机”按流量收费、终身维护活动,充分的解决了维修难,维护难的问题。

  “微康汇”不决定水的来源,但选择在端口控制,让国人饮水不再成为一种选择,结合线上APP控制,实现“互联网+”战略,引领互联网思维。

“微康汇”为支持大学生创业,现全国免费招募代理:4008888219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