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1280万美元投资美乐乐

icon 2015-06-15 10:13:07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48.20, -0.63, -1.29%)(002713)今日公告,公司拟出资1280万美元认购家居电商美乐乐公司(Meilele Inc)发行的155.92万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的2.25%。

东易日盛1280万美元投资美乐乐

  (证券时报记者 赖少华)东易日盛(48.20, -0.63, -1.29%)(002713)今日公告,公司拟出资1280万美元认购家居电商美乐乐公司(Meilele Inc)发行的155.92万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的2.25%。

  美乐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以O2O经营模式运营家具销售和家居服务的电子商务运营商。美乐乐通过股权及协议控制的方式,控制包括成都乐美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乐美饰家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木木原家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木木原家居有限公司、上海乐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凯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思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象限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云游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体。美乐乐公司2014年营收12.82亿元,净利润为亏损1.33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