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为你支招,选择好水嘴有方法

icon 2015-06-15 10:34:34
icon 0

水嘴又叫水龙头,是一种通常用在水管上面的阀门式装置。水嘴虽然体积小,但千万别小看这小小的外表冷酷坚硬的东西,它不仅是你的居室装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里头还包含着大大的学问呢。今天东鹏洁具总结了一些水嘴的选购方法,希望可以对你带来帮助!

东鹏洁具为你支招,选择好水嘴有方法

1、选择材料很重要:

目前水嘴材质广泛使用铸铜镀铬,还有锌合金镀铬加紫铜管、ABS外壳加紫铜管。铜材质须经过全光分析仪进行成分的分析成分是否环保。好的品牌水嘴采用环保铜材质,也就是说铅含量低符合国家标准;而一般的牌子未经过对铜材质成分分析铅含量高长期饮用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现象,对人的大脑、肠胃等造成伤害。

2、手感顺滑选阀芯:

水嘴的“心脏”是阀芯,它决定了水嘴寿命和出水效果等关键因素。从使用性能来讲,陶瓷阀芯是目前最好的阀芯,也是流行趋势。陶瓷阀芯靠两片研磨极光滑的陶瓷片相对转动,利用两片间孔的面积的变化控制进入的水流量,不易滴水。好的陶瓷片式水嘴寿命可达到开关60万次不滴漏。

东鹏洁具为你支招,选择好水嘴有方法

3、多电镀有保障:

市面上的水嘴基本上都进行了表面工艺处理,铜的一般为打磨电镀处理,不锈钢一般为打磨拉丝处理,挑选时应注意,看是否有毛刺、气孔,是否腐蚀,有无氧化斑点等,表面电镀的,还应该感觉电镀的厚度,电镀镜面效果,好的电镀,耐酸碱性能强,不易腐蚀,无需特别保养就能亮丽如新。

4.国内品牌一样棒:

    对于品牌,小编不建议太过于迷恋进口品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追求的是性价比,进口品牌价格高,动辄上千,性价比低。国内不乏有优质水嘴制造的企业,国外企业国内贴牌的例子比比皆是。

    水嘴关乎人们日常生活的健康,因此选用质量好,口碑好,信誉好的卫浴产品尤为重要。有东鹏洁具的支招,选择好水嘴,这次你学会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