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感恩时刻 荣泰相伴

icon 2015-06-15 16:24:54
icon 0

摘要:父爱如山,多年来,爸爸是一个默默的“爸”道超人。年轻时,他忙碌工作,为家拼搏;年迈时,他变身“暖男”,为家操劳。父亲节将至又恰逢端午小长假,不妨带上暖心礼陪爸爸好好过个节吧!

  父爱如山,多年来,爸爸是一个默默的“爸”道超人。年轻时,他忙碌工作,为家拼搏;年迈时,他变身“暖男”,为家操劳。父亲节将至又恰逢端午小长假,不妨带上暖心礼陪爸爸好好过个节吧!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礼才是暖心礼呢?爸爸们大多一生辛劳节俭,更心疼你花冤枉钱!会比较排斥浮华不实的东西。对父母而言,子女最贴心的礼物就是“常回家看看”了。可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不能常在父母身边怎么办?既然做不到“常回家看看”,无法常年在家尽孝心,那么不妨来看看荣泰按摩椅,让它为自己的父母“捶捶后背揉揉肩”吧!

  老人上了年纪身上关节、脊椎很容易出问题,而且有很多老人年轻的时候因为劳累过度,且无暇保养,大多落下了腰酸背痛的毛病。荣泰按摩椅可以自动检测使用者的体型,为每个老年人提供精准贴合的服务,满足颈部、背部、腰椎、臀部的极致按摩体验,而荣泰按摩椅背部超长导轨也能真正实现臀部和大腿的按摩,有效缓解老年人腰酸背痛的问题。加上多种按摩模式,可以满足不同耐受程度和不同疲劳程度的人群需要,有效缓解老年人疲劳状态,让老人惬意的度过晚年生活。

 

父亲节,感恩时刻 荣泰相伴

  对于同过父亲节的年轻爸爸们而言,荣泰按摩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你们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和工作的重担一肩挑。下班回家已是深夜,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几乎没有什么运动的时间。年纪轻轻,颈椎,肩颈各种病症不时侵袭,长期以往身体就给累垮了!趁着过节优惠赶快买一台按摩椅犒劳下自己吧!别忘了你是一家的指望,你身心健康,一家老小的生活才有保障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