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让明天变的更美好

icon 2015-06-15 16:30:49
icon 0

摘要:长期以来,家装材料市场存在一些产品鱼目混珠,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曾对新装住宅的空气质量发布了一组抽查数据:甲醛的平均超标率高达70%-80%,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严重2-3倍, 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造成这...

  长期以来,家装材料市场存在一些产品鱼目混珠,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曾对新装住宅的空气质量发布了一组抽查数据:甲醛的平均超标率高达70%-80%,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严重2-3倍, 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造成这样结果的主要原因就是家装材料的选用不当。所以,目前消费者普遍担心由此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那究竟有没有一种家装材料能够真正做到健康无毒害、绿色又环保呢?

  水性科技,即使用水替代含有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可挥发的仅有纯净无污染的水,从根本上杜绝了有毒物质的挥发,真正做到了无毒无害、绿色环保。水性科天,以水性科技从源头杜绝家装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

  作为中国居家健康名片的水性科天,多年致力于“水性科天 美丽中国”的品牌内涵的打造,正呼应了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价值观——以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可持续发展。水性科技打造的无毒家装材料彻底杜绝了目前传统型家装材料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能够彻底改变部分传统家装材料生产及使用过程中的高污染和高危害的现状,实现行业颠覆性突破。水性科天凭借水性高分子材料的创新应用,打造出无毒、健康、环保的无毒家装材料,并形成系列化,涵盖装饰、家俱、建涂工程等无毒家装材料产品体系。

  水性科天以水性科技带给我们的无毒家装材料,在为我们屋顶之下的居住空间环境做出了显而易见的改变,一个安全和健康的没有环境之忧的美好居家明天已经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