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联动 将美的改“扇”行动进行到底

icon 2015-06-15 14:01:30
icon 0

摘要:全国各大城市气温不断攀升,为了让市民更健康舒适地过夏天,2015美的“换扇”活动上周末在成都、武汉、厦门三大城市上演

  全国各大城市气温不断攀升,为了让市民更健康舒适地过夏天,2015美的“换扇”活动上周末在成都、武汉、厦门三大城市上演,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变频之风”,为当地市民在盛夏中送去清凉!

  以旧换新,轻松进入变频时代

  这个周末,活动分别在成都武侯区十街坊广场、武汉中百电器吴家山店、大润发厦门店如火如荼地举行。由于此前南昌、上海、长沙、深圳四个城市活动的顺利开展,这次三城联动也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反响。

三城联动 将美的改“扇”行动进行到底

  活动如此成功重要原因,是改“扇”活动真正便民实惠,切实打动了市民们。首先,是力度巨大的“以旧换新“活动,旧风扇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限品类,就有机会免费置换全新美的变频风扇。另外,现场还有集赞、微信摇一摇、砸金蛋、0元整点起拍等钜惠活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因而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参加,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三城联动 将美的改“扇”行动进行到底

  活动当天,有不少错过免费以旧换新环节的消费者,在现场试用了美的变频风扇之后,立刻趁着优惠购买了一台。来自厦门的黄小姐透露:“家中的风扇噪音不小,风太硬吹得不舒服,使用起来也甚是烦恼。而变频风扇的安静、柔风、智能等舒适体验,可以满足家人对风扇的高需求,尤其适合小孩和老人使用。”

三城联动 将美的改“扇”行动进行到底

  据悉,美的本周还将在北京、广州、南京、长沙继续举办变频风扇“以旧换新”活动。作为行业中噪音值最低的变频风扇,美的希望通过该活动真正为老百姓带去极致的生活享受,彻底改“扇”生活,提高生活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