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率先发布Mpar计划 挖掘水家电最后金矿

icon 2015-06-15 14:15:42
icon 0

摘要:6月10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隆重举行。作为净水行业风向标,上海水展现已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净水行业龙头企业都将在此平台展现自我。

  6月10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隆重举行。作为净水行业风向标,上海水展现已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净水行业龙头企业都将在此平台展现自我。

  在水家电领域拥有雄厚实力的美的水家电,在万众瞩目的上海水展前夕,公布了其最新的“美的商用净水战略伙伴”招募计划,主要面向全球家电经销商,号称0门 槛进入,全球限额100名,并且提供多项相关优惠政策。美的水家电的这一新的计划,吸引了现场上千经销界精英的强烈关注,也吸引了我们对商用净水领域这座 金矿的高度关注。

美的率先发布Mpar计划 挖掘水家电最后金矿

  据悉,近年来水污染的集中爆发让消费者的用水安全意识日益提升,同时也使得净水设备市场从发展初期进入了高速增长期。有关家电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 对净水市场认知度和接受度的提高,市场需求将持续暴涨,大量企业将在规模和渠道上迅速提升,整个净水市场将进入全新高速增长期。而在商用净水领域,据不完 全数据显示,现全国共有3000万家中小企业、41万所中小学校、38713个省市县镇级政府及百万个附属行政单位,他们对商用净水设备的需求容量在 1000亿以上。另外,目前净水行业正以20%以上的年增速持续增长,未来10年净水行业将达到2500亿的市场规模。而商用饮水机、饮水台和新式节能开 水器是根据办公、商务需要退出的直饮水设备,可完全替代传统的桶装水及其设备,市场潜力巨大。

  面对如此诱人的市场前景,现在的市场大多数企业却普遍处于“低质量”、“低价格”、“低服务”的恶性竞争中。美的水家电作为行业领导者,此次发布招募 计划,可谓是有计划有步骤在商用净水领域发力的标志,它不仅全面推动了商用净水设备的普及,也满足了广大商业净水设备现有和潜在客户的需求,从侧面反映了 美的水家电精准的市场开发战略,具有张力的招商政策,另一方面,它也将助力新加盟的经销商撬动这座前所未有的商用净水金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