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美的净饮工厂这么棒 央视带你去

icon 2015-06-15 13:49:16
icon 0

摘要:净水器每天都和我们喝的水打交道,关乎身体健康安全,因此购买净水器有必要买一台品牌净水器。

  ‍净水器每天都和我们喝的水打交道,关乎身体健康安全,因此购买净水器有必要买一台品牌净水器。而美的净水器从生产到出厂,有着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当得起消费者信任。

  相信美的品牌,相信美的技术。今天,央视带我们走进美的工厂,一看究竟!在美的车间,一台合格的净水器从原料库到出厂一共要经历七道监测关卡,大到整机的水质,小到一个弯头,每一个部件都不能掉以轻心。

消费主张:美的净饮工厂这么棒 央视带你去

  在美的净水器的生产线上我们可以看到,卫生要求不仅仅是针对员工设定,对进入车间的原料同样适用。即便是组装净水器需要用到的小小弯头,也要用食用级消费水浸泡数十分钟,以确保零部件的清洁。

消费主张:美的净饮工厂这么棒 央视带你去

  此外,所有盛放原材料的盒子都会套上塑料袋,以保证涉水部件的防尘性,减免漏水隐患。因此,只要是涉水部件都会有标配的胶袋,并且确保每一个小时便对胶袋进行清洁清理。 

消费主张:美的净饮工厂这么棒 央视带你去

  对于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质口感等状况,美的都是人为地在品水室里开展。八位品水师凭借敏感的嗅觉和味蕾,将烧开的自来水、纯净水、超滤水以及净水机净化出来的水区分开来。每位品水师前面按序号依次放三杯水,八位品水师要从三杯水中找出口感不同的一杯,并且同时从口感气味上判别这一杯水是否好于另外两杯水,最后作好记录。

消费主张:美的净饮工厂这么棒 央视带你去

  “8位品水师中,要5个或者5个以上的品水师,才可以证明水样没有异味。如果是6个或6个以上品水师,证明水比对照水样好喝,我们就认为样品比对照水样好喝。如果大家认为水有异味不能够接受的话,产品会被判定为不合格,要进行整改。”一位品水员详细讲解品水规则。

  真正的大品牌,经得起细节的考验,美的净水器重视细节,把细节落实到实处,在这一期节目中显露无疑,这也正是美的品质的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