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王府狂欢嘉年华欢乐开启 奔跑吧baby

icon 2015-06-15 12:33:28
icon 0

摘要:5月30日至31日,金科王府营销中心为所有业主及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欢乐盛宴。亲子互动、陶泥DIY,趣味DIY遮阳帽,展现孩子的聪明才智和创意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创造天性。

一儿童节来临,孩子们不禁要问一句——爸爸去哪儿?

即将到来的节日,不仅是孩子们放松、狂欢的好时机,也是家长们陪孩子尽情游乐的好节日。对于家有幼子的家庭来说,没有什么比带着孩子一起出游更加温馨、幸福的了。六一这一天美好而短暂,怎么回答孩子“爸爸去哪儿”的问题,怎样给孩子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5月30日至31日,金科王府营销中心为所有业主及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欢乐盛宴。亲子互动、陶泥DIY,趣味DIY遮阳帽,展现孩子的聪明才智和创意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激发孩子的创造天性。

自行车发电棉花糖机、投篮机和抓娃娃机等给孩子的是一种新奇感好玩而刺激,意犹未尽来一杯果汁来点糕点和水果,再看上一部木偶剧。丰盛的餐点后和经典的小黄人、淘气的米老鼠、可爱的多啦A梦拍张照片把童年最美的笑容定格在这一刻。

金科王府在规划设计中引入法式精工建筑,凡尔赛宫建制,珍贵的进口纯石材与建筑范式,是王府的精髓所在,万株湿地荷花、500株原生古树林木丛荫、园林小品则跌岩石生姿“以风水之脉”贯穿整个小区,低密生态的别墅区与花园洋房区自然错落,随势而走,巧妙地形成围合。人在莺花中走,花在流水中漂,王府的每个设计细节,每一寸工艺工法,处处彰显着法式宫廷的高贵气质。

目前,金科王府现推出独栋、联排、叠拼和花园洋房,是区域内唯一为高端人士打造的纯法式高端大宅,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700年御用温泉入户,营造了宜居养生佳境,金科王府极致生态环境,备受改善型置业者的青睐。

品鉴热线010—6881777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