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icon 2015-06-15 12:49:36
icon 0

摘要:物联网生活的爆发,让很多智能化产品成为了“风口上的猪”,正在集约型改变着人们的家居生活方式。在这个激爽的夏季,一款具有万能匹配、精准定时、远程控制、即插即用等特点的家居智能“神器”——空调智能小助手横空问世

      物联网生活的爆发,让很多智能化产品成为了“风口上的猪”,正在集约型改变着人们的家居生活方式。在这个激爽的夏季,一款具有万能匹配、精准定时、远程控制、即插即用等特点的家居智能“神器”——空调智能小助手横空问世,就受到了年轻消费人群的火爆追捧,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强势登陆点名时间倾情预售,最低预售抢购价格仅为88元。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上线短短2天,就已经收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与好评。一款小小的智能化“空调伴侣”,试售阶段就如此爆销,一定有着特殊的原因,今天我们就从用户和商家层面,为各位揭开空调智能小助手抢先走红的秘密。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空调智能小助手热销 他们有话说

  “空调智能小助手,是我们深圳云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一款为家居市场量身打造的家庭版物联网应用型智能产品。这款产品的硬件设备设计轻巧,软件APP应用灵活,在年轻时尚的家庭用户中,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更何况,现在是泛90后消费人群组建家庭,装点生活的黄金时期。对我们云海物联来说,就是瞄准了这样的市场,旨在为时尚年轻用户提供一次革命性的空调管家产品,通过手机端就轻松完成空调的远程操控和状态监测。预售阶段就能火销也是意料之中。我相信,后续无论是众筹还是正式销售,会有更爆的市场局面。”来自云海物联的产品负责人解读了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的确,这款空调智能小助手的出现,可以说是成为家庭领域的生活管家。用户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如婴儿、学生、老人等)实际需求,在手机上实现多次地定时,还能查看空调运行状态的反馈,及时掌握空调信息。更为惊喜的是,这款产品兼容性极强,能够与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空调完美匹配,市场上常见的格力、美的、志高、海信等空调均有很好的匹配度。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我刚为新房买了空调,在点名时间上看到了这款智能产品,价格也不贵,功能又超多,有了这款神器,只要应用app管理,就能掌控空调的所有运行功能,应该会方便很多,用一句时兴的话说,这就是一款逼格爆棚的智能产品,所以就成为了第一位购买者,希望6月29日快快发货,迫不及待地想使用。”选购了空调智能小助手(16A版,适用家用空调及3500W以下电器)产品的桃宫草莓(网名)兴奋地分享着第一位空调智能小助手预购者的喜悦。

  即插即用 空调智能小助手重新定义空调生活

  没错,空调智能小助手的产品是基于物联网的应用环境下研发生产的。这款空调智能小助手由耐腐蚀、耐老化的插座和手机APP应用软件组合而成,缺一不可。即插即用的功能插座,与手机APP关联后,空调的所有管理操作就通过我们的智能手机轻松完成。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众所周知,传统空调不具备向温控器直接发送状态信息的能力,只有让手机终端远程实时获取空调运行状态,才能够最安全,最准确的实现智能温控目标。这款空调智能小助手只要实现和手机端关联后,即使主人不在家里,也能“掌”控一切。举个栗子:当你快回到家时,打开手机APP,提前设定预冷,便可进家门就享受到畅快的清爽感;着急出门,忘关空调,可以通过手机APP及时关掉空调……也就是说,这个智能产品一旦链接手机APP后,一份空调远程“备忘录”就自动生产。

  空调智能小助手软件APP应用部分,界面设计精致美观,科技十足,操作简洁易懂,功能强大,集温度定时、温度显示、耗能监测、远程控制等功能于一体;自主研发的云平台方便、简单,能够与设备进行连接,实现与空调的相互通讯。

  

家居新神器 解密空调智能小助手缘何爆销?


  目前,我们的空调市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且,存量空调也面临着更新换代的机遇,但是很多空调的“伴侣”市场还面临着发展机遇。这个时候,空调智能小助手的出现,就解决了燃煤之急,也成为了年轻时尚用户追捧的原因。作为行业资深企业,深圳市云海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智能家居智能产品与方案设计开发和WIFI模块研发10年的经验,此次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空调智能温控器——空调智能小助手,恰好迎合了中国用户的需要,用更“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体验刺激了智能市场。这就是空调智能助手问世即火销的原因!

  2015年6月10日,空调智能小助手在点名时间预售活动上,隆重推出这款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高科技新品,将重新自定义智能化空调生活,云海物联也将以此为契机,吸引广大智能产品爱好者对智能新品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开拓智产品的市场疆域,让空调智能小助手成为开启智能生活的一把钥匙。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场智能革命产品的火爆记录,详情点击:http://www.demohour.com/projects/358438 ,先到先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