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助家APP升级 让家不能无爱 助不能无心

icon 2015-06-15 12:55:17
icon 0

摘要:6月8日,中国科技社区O2O服务平台爱助家APP宣布重磅升级。新版强调“点点都随心,智享趣生活”属性,围绕住户、商家、物业等三方的日常应用打造全方位的“随心”服务。伴随全新功能“爆品”“声波开门”“快商店”三大系统的隆重推出,住户、商家、物...

  爱助家APP全新升级——让家不能无爱,助不能无心

  6月8日,中国科技社区O2O服务平台爱助家APP宣布重磅升级。新版强调“点点都随心,智享趣生活”属性,围绕住户、商家、物业等三方的日常应用打造全方位的“随心”服务。伴随全新功能“爆品”“声波开门”“快商店”三大系统的隆重推出,住户、商家、物业等的购物、销售、物业体验等将会发生深刻改变。

  本次APP升级是爱助家第一次全方位升级,包括品牌名称,UI设计、功能等几大板块做了更新。对于APP名称的变化,爱助家CEO蒋君告诉记者,“我们的产品是以小区业主为核心,希望能让业主真正体会到与众不同的家服务。家不能无爱,助不能无心。爱助家所做的每一次改变,升级都是为了让用户的点点滴滴都随心”

  除了名称的改变,APP的整体UI设计及产品结构都发生了重大变化。APP的UI以鲜绿色为主色调,简单清新,让业主感受更亲切。同时,APP的功能结构更加清晰明了,打开首页,焦点图,爆品区,功能区,标签区,层次分明,让业主第一时间就能找到自己最想要的。

  因此,在功能上,本次升级增加了爆品专区,将最新鲜、最有味、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置于首页,让每位业主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爱助家所有甄选产品都是根据本小区消费人群所做的推荐,拒绝无效的信息,大大缩短购买时间及沟通成本。随时随地,让业主一见倾心。

爱助家APP升级  让家不能无爱 助不能无心

  作为本次升级的重点“声波开门”是爱助家的一个全新尝试。门禁系统几乎是目前所有小区的标配,每个人上下班,进出小区都需要刷卡。门禁卡在广泛应用的同时,也带来了众多不便。“出门记得带门禁卡,否则回家很麻烦”“加密程序大量外泄,门禁卡复制带来安全隐患”。本次APP升级,爱助家集成了“声波开门”这个重要功能,杜绝门禁卡所带来的隐患。所有app用户必须与业主房屋信息绑定,打开app,一键开门,非常方便。

  如果说声波开门是为了方便业主的日常需求,“快商店”则是在深挖业主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升级。“近水楼台先得月”,人近才能心近。正因为距离近,才能够深刻洞悉业主的需求。爱助家CEO蒋君说道,“快开店系统拒绝大而美的店铺,我们需要的是小而精,是真正能够实时解决业主需求的店铺。所有进驻的店铺,我们实行的是免费模式。”

  此外,爱助家APP全面升级了账户功能,实现用户动态掌控、个人账户变动信息、订单查看等多种功能,在接下来的版本升级中针对账户功能还将增加在线支付等多种便利功能。

  目前的社区O2O风起云涌,一方面,新入局者不断,表现在日益火爆的融资数额。据《北京商报》不完全统计,从3月初至今已至少有14家企业拿到巨额融资。越来越多的社区O2O企业已经陷入资本怪圈和品牌包装,根本无暇埋头打磨产品与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一些专家也在鼓吹社区O2O泡沫化。对于此,爱助家CEO蒋君是这样表示的,“社区O20不是万能的,它既不像有人说的那么神通广大,也不是有人唱衰的互联网+泡沫。社区O2O不是单纯的电商,也不是单纯的物流。它是沟通线上线下的一个平台。平台需要的技术肯定要高,如何能够真正让平台运转起来,这需要严谨的产品逻辑。爱助家从声波开门、爆品推广、快商店入手一步步去解决这个问题,步步为营!任何一个商业逻辑,满足的是供给与需求的问题。爱助家做的所有更新与尝试,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