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重工牵手艾尔科瑞特开启混凝土新纪元

icon 2015-06-15 13:23:37
icon 0

摘要:6月16日-18日,由全国墙体材料科技信息网、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烧结制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建材分会砌块与板材专业委员会以及陕西省硅酸盐学会举办的“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创新技术交流暨学术研讨现场会”将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

  ‍ 6月16日-18日,由全国墙体材料科技信息网、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烧结制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建材分会砌块与板材专业委员会以及陕西省硅酸盐学会举办的“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创新技术交流暨学术研讨现场会”将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重工”)的大力协作,并特邀荷兰Aircrete Europe B.V公司(以下简称“艾尔科瑞特”)、美国公司专家到会交流。

    我国墙体材料革新已有30多年,以替代粘土砖为目标的墙体材料改革在利用废渣生产墙体材料和提高烧结制品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墙体材料革新的本质是轻质高强和功能多元合一,目前大多数墙体材料在质量上距离世界领先水平有着明显差距。我国对于蒸压加气混凝土产品的生产主要集中在砌块产品,该市场目前已经非常成熟,趋于低利润化,如何提升蒸压加气混凝土产品性能,提高施工的速度和效率成为困扰业内的难解课题。

中冶重工牵手艾尔科瑞特开启混凝土新纪元中冶重工全自动蒸压墙材生产线


中冶重工牵手艾尔科瑞特开启混凝土新纪元中冶重工自动化烧结墙材生产线


中冶重工牵手艾尔科瑞特开启混凝土新纪元极致平滑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

    中冶重工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墙材装备研发、制造并提供固体废弃物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覆盖蒸压墙材装备、烧结墙材装备、加气混凝土装备、玻璃装备墙等领域。该公司在国内同行中的研发能力、工艺装备、生产规模、管理水平等均处于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艾尔科瑞特公司是一家荷兰企业,蒸压加气混凝土行业技术的提供者,拥有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和管理经验,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技术都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产品具备便捷、灵活的性能,比一般的砌块减少四到五倍的建筑时间,大大提高了施工的速度和效率,是国际墙材料先进技术的领航者。

中冶重工牵手艾尔科瑞特开启混凝土新纪元“全国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创新技术交流暨学术研讨现场会”即将开幕

    本次研讨会,是中冶重工与艾尔科瑞特公司于2015年1月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次在全国行业性盛会上同台亮相。随着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在蒸压加气混凝土技术的深入合作,中冶重工将围绕技术创新、卓越服务和精益制造三大核心竞争力,明确高端产品的市场定位,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开创中国蒸压加气混凝土市场新的局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