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新品亮相交通展 将为2亿乘客服务

icon 2015-06-17 15:23:00
icon 0

  海尔中央空调新品亮相轨道交通展 将为2亿乘客服务

“2015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于6月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海尔中央空调作为青岛地铁会员单位,展出了MX8多联机、新外观嵌入机两款新产品以及磁悬浮冷水机组。三大产品从节能、智能维度,合力为2亿以上地铁乘客提供新鲜空气。
 
     据悉,此次展出的这两款新产品,提供了创造性的多风口智能送风,可以根据智慧眼进行人体感知并按需求进行六档360°无死角送风,1296种送风组合可 以适用于人员密集的地铁候车室,充分满足个性化制冷需求。除此之外,超薄嵌入设计可以轻松在各种建筑环境进行安装,避免了二次装修带来的烦恼。目前,海尔 中央空调已经为两亿以上的地铁乘客提供着制冷服务,海尔产品的简易机身设计,可以让地铁方自行应对突发情况,完成自维护,确保数亿乘客安全舒适的出行体 验。

海尔空调新品亮相交通展 将为2亿乘客服务


     此次展出的海尔水冷磁悬浮离心机组节能高达50%,随机体标配搭载的智能云可以进时时监控和运维,根据负荷情况和室内外环境进行优化和统筹,为系统定制 个性化节能方案。年底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将通车运营,海尔中央空调为该线路提供的6套磁悬浮冷水机组也将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山东首条地铁线路,青岛地铁3号线对工程质量、绿色环保、空气安全的要求非常严格。据悉,3号线22座车站安装的66套磁悬浮冷水机,也均由海尔集 团生产。海尔磁悬浮产生的能源节约和精准的温度控制已经在轨道交通领域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并受到广大地铁乘客的认可。

海尔空调新品亮相交通展 将为2亿乘客服务

  近年来,海尔在地铁领域取得的业绩有目共睹,在深圳地铁已建和在建地铁线路1-5号线,海尔中央空调全部参与,参与率高达100%;北京地铁2009年 投入施工的5条地铁线路海尔也实现了100%全部参与,创造出行业内的“双百工程”,并成为地铁中央空调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央空调设备生产商。

  作为公共设施的代表之一,轨道交通领域一直缺乏完善的暖通设备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过两亿人次的地铁乘客享受到海尔中央空调带来的舒适便捷 体验。分析师表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自诞生以来,不断在该领域进行纵向拓展,目前已经拥有近百个成熟的样板工程,成为该领域暖通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