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大促 小冰箱首选吉德BCD-132E天际蓝

icon 2015-06-17 15:02:28
icon 0

  各品牌推出小容量冰箱,其最大的意义在于充分满足了城市三口之家新群体的使用需求。当然,不论是生活在城市的小家庭,还是中国传统式的大家庭集体,小冰箱都兼具了“家庭第一台冰箱”和“第二台冰箱”的身份。在六月的全网618大促之际,吉德电器特联合苏宁易购推出市场上首选的BCD-132E天际蓝小容量冰箱,目前刚刚上市就已热销近千台,好评如潮。

苏宁618大促 小冰箱首选吉德BCD-132E天际蓝

  外观时尚百搭

  相比大众人群,年轻家庭大都对色彩有着极强的要求。与市场上普遍冰箱不同的是,吉德132L双门冰箱具有天际蓝、珍珠白、土豪金三种颜色,可随意挑选。从真实用户拍回来的照片可以看到,这类冰箱颜色的搭配十分符合温馨家庭,增添了夏季的时尚、靓丽。机身采用韩国隔热旗舰LCR涂层,加厚航空级发泡层,再配上吉德特色多气囊门封条,能真正实现保温节能,新鲜方便0距离。而在价格方面,吉德这款冰箱799元性价比很高,也是好评率最高的。

苏宁618大促 小冰箱首选吉德BCD-132E天际蓝

  三口之家首选

  相比传统大家庭而言,精致三口之家可能更愿意去选择能满足基本需求的小容量冰箱。就实机测评显示,吉德BCD-132E冰箱冷冻室容量为29L,基本能够实现鱼、肉以及冰激凌的存储,同时103L的冷藏室空间完全满足日常果蔬和饮料的保鲜,三口之家刚刚好。

  在技术方面,吉德采用的是进口品牌压缩机,既保证了超强的制冷能力又在静音方面效果显著。产品内胆采用高光抗菌材质,欧盟ROSH安全级别标准,杀菌率达99%,彻底保护夏季家庭小孩健康。

苏宁618大促 小冰箱首选吉德BCD-132E天际蓝

  据了解,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吉德在电冰箱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2014年,品牌荣获“电冰箱行业十强”称号,同时亦被行业评为“电冰箱领域最优质量”奖殊荣,是行业内各领域专家公认的“隐形家电巨人”。

  产品实测点评:吉德132L双门冰箱外观时尚,占地面积更小,运转更安静。而剧苏宁内部透露在618活动期间,这款热销产品具有很高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最高。

[产品品牌]:吉德电器
[销售价格]:799(好评返现50元)
[销售平台]:苏宁易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