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专属 MINIJ迷你洗衣机京东众筹中

icon 2015-06-17 15:10:50
icon 0

  给婴儿洗衣常常会是父母关注的事情,婴儿免疫力弱、易被感染,因此,很多妈妈会选择手洗方式,然而经过专家测试其实“手洗”效果并不理想,很多外界感染依旧存在。在此洗涤专家更推荐,为婴儿定制一款“专属”的mini杀菌洗衣机,或许更有意义。

  日前,就媒体了解到,在京东平台登陆了一款名为MINIJ的迷你滚筒洗衣机,机身尺寸深415mm,宽为500mm,高度仅630mm,是普通滚筒洗衣机的1/2。同时产品还带95℃高温煮洗功能,也是专门定位于女性、婴儿等特殊群体衣物洗涤的产品。MINIJ是互联网公司小吉科技家电类品牌,以“年轻时尚”作为品牌理念,围绕智能软件、互联技术、健康洗涤技术等,专注于未来互联网迷你家电。

宝宝专属  MINIJ迷你洗衣机京东众筹中

  比同行更专注

  就小吉科技创立MINIJ品牌而言,它给人最多的印象就是专注。诚然,在未来产品极致细分的时代,很多企业都会选择进行转型和跨界,但是又无法避免的出现转型阵痛和新产品研发不过关等问题。作为互联网企业,小吉科技在成立之初,其实就进行了明确定位,每一款MINIJ产品都必须遵循“爆款”的概念。

  在滚筒洗衣机产品研发中,小吉团队与30000多粉丝进行互动,并联系了数千名真实妈妈做产品体验,产品研发一共历时2年,在多项设计、体验、运转方面做到了全球第一。

宝宝专属  MINIJ迷你洗衣机京东众筹中

  婴儿洗涤产品首选

  众所周知,在婴儿洗涤产品中,其最主要的功能诉求还是健康和安全,同时在洁净度上还要能代替父母手洗。针对以上三点,MINIJ在设计之初就进行了全面考虑:

  首先在健康上,韩国专家团队对国内20多种杀菌方式进行了检测,但是综合二次污染、化学残留等问题,最终选择了95℃高温煮洗,而这一温度标准也是目前所用婴儿洗涤产品中最高的。

宝宝专属  MINIJ迷你洗衣机京东众筹中

  然后是安全方面,产品需要接触水的部件几乎全部采用进口抗菌材料,同时在小孩安全操作上,小吉科技团队引进了韩国成熟的电子锁技术,严禁洗涤中开门,故障率几乎为0

  最后是洗涤洁净上,创新性的18秒泡沫快速生成技术,可以高效洁净衣物,并通过强力水流冲刷去除残余泡沫,做到类似手洗的真正洁净。

  当然,每一款产品都不会十全十美,而对于小吉科技而言相信还有更多难题需要去解决,特别是目前品牌内部发声,已经同清华大学联合参与到产品互联网化、智能化方面研究。但可以肯定的是,MINIJ在家电品类工业设计和专业洗涤领域,已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销售平台:京东众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