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荣吉再导《爱恋家》泪奔父亲节

icon 2015-06-18 10:06:08
icon 0

摘要:台湾第49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张荣吉,在执导首部长片《逆光飞翔》时与法籍摄影师Dylan合作,运用“光影”变化,引出故事的生命感与温暖情绪,他表示:“电影是艺术人的结合,是经由许多累积才能够淬炼出真正的好作品。”

导演张荣吉再导《爱恋家》泪奔父亲节

图:《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携手台湾奥美打造温情微电影《爱恋家·出嫁篇》

导演张荣吉再导《爱恋家》泪奔父亲节

图:温情微电影《爱恋家·出嫁篇》剧照

  台湾第49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张荣吉,在执导首部长片《逆光飞翔》时与法籍摄影师Dylan合作,运用“光影”变化,引出故事的生命感与温暖情绪,他表示:“电影是艺术人的结合,是经由许多累积才能够淬炼出真正的好作品。”如今,张荣吉携手台湾奥美,精心制作温情微电影《爱恋家·出嫁篇》,亦通过“光影”变化的技巧,描写父女深情,传递恋家温暖。

  还记得当年让你感动的《逆光飞翔》吗?

  《逆光飞翔》可谓是《那些年》之后又一部优秀的宝岛小清新电影,讲述了一位盲人钢琴家和一位失意的舞者,两人共同谱写梦之歌的故事。电影延续了宝岛片的小清新文艺风,细腻感人却不矫揉造作,传递出勇于挑战命运、逆光飞翔的正能量。

  导演张荣吉凭借《逆光飞翔》一举获得了2012年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导演奖、2012年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观众奖、2013年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导演奖等诸多奖项,一时声名大噪。

  微电影《爱恋家》:感动这个父亲节

  将于6月21日晚上8点在优酷网首页开播的《爱恋家·出嫁篇》,是台湾奥美与导演张荣吉合作的一部以“就是爱恋家”为主题的微电影。据悉,张荣吉此次面对的挑战是要在时长4分半的微电影中,通过对深情父爱的刻画,体现人们内心深处对家的依恋。

  要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完整、立体地刻画出人物的内心情感,表现细腻的心理变化,对于曾用1小时25分钟时常的大电影惹观众飙泪的张荣吉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位曾经的金马奖黑马导演,是否能在这部微型作品中再演《逆光飞翔》时的成功呢?这个父亲节,我们期待一份充满温情的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