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刷收视制高 最薄创维夺市场第一

icon 2015-06-18 15:41:55
icon 0

摘要: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进入火拼踢馆阶段,随着第二场踢馆赛落幕,第三季已赛程过半。从节目收视数据来看,改制以来的《最美和声》不负众望,已然杀入周六综艺档第一集团。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进入火拼踢馆阶段,随着第二场踢馆赛落幕,第三季已赛程过半。从节目收视数据来看,改制以来的《最美和声》不负众望,已然杀入周六综艺档第一集团。
在近六期的《最美和声》收视数据统计中,依34测量计算,第一期:0.89,第二期:1.05 ,第三期:0.89,第四期:1.07,第五期:1.2,第六期:1.47。前五期节目中除了第三期相较于第二期收视有小幅度下降以外,其他几期收视均有显著提升,而第六期更是直接突破20%,开创《最美和声》收视新高!

最美和声刷收视制高 最薄创维夺市场第一

  音乐选秀瓶颈期,最美和声咋这么美?

  近些年的音乐选秀节目井喷,各方卫视重金打造,长期占据着周末档,让观众应接不暇,成为观众欢享周末的一顿精神大餐。但随着观众对综艺节目期待值的提升,以及对同质节目的乏味,制作方又难以进行突破,虽是不断接轨国外新颖玩法,也难逃选秀音乐节目的瓶颈尴尬走势。

  音乐是综艺制作的王牌,音乐选秀更是一块被论证的良田。如何对音乐选秀的模式进行突破,是制作方颇费脑筋的一件事。

  《最美和声》早期定位导师和学员捆绑献艺,其实就已经为节目的成功埋下了一颗良种。从过往选秀来看,多是学员表演,导师观摩,已沦为传统;或者明星大咖成为比赛选手,竞技模式表演,但与观众距离太远,显得门槛较高。《最美和声》恰是弥补了这两者的不足,明星导师与学员联决献艺,既有可视性,又非常接地气。

  于是,这就对导师有了要求,导师必是当红唱将。这一点在第三季表现的尤为明显。萧敬腾、张杰、谭维维皆是选秀节目的成功代表,个个是当红唱将,粉丝极其优质。三位年轻唱将联合杨坤这位资深导师,相互之间颇有火花,为节目带来了很多亮点。尤其在第三季踢馆阶段,节目收紧了节奏,引发一波接一波的声浪,如此,收视率持续飙高也是在预料之中。这不仅俘获了观众的热情,也引发了赞助商的青睐,《最美和声》冠名商创维电视正是看中了这些,才有了其三度冠名《最美和声》的信心。

  创维三度冠名《最美和声》,同期销量稳夺第一

  自《最美和声》开播以来,至今已是创维连续三度冠名节目,力度之大可想而知。好在《最美和声》不负众望,收视持续飙高也让这个痴心冠名商收获颇丰。

  继去年《最美和声》热播期间推出G8200极客互联网电视获得高市场回报后,志在进行互联转型的创维,今年同期再推GLED Air G7200超薄电视。

最美和声刷收视制高 最薄创维夺市场第一

  创维是有备而来,Air G7200在《最美和声》高调宣称“向时代中坚致敬”,以此看得出这并非一款普通电视,恰是创维多年积淀而推出的一款重磅智能电视,仅仅7.9mm厚度,刚一推出即获

  “超薄电视旗舰产品”大奖。

  从最新的奥维数据来看,创维在本周市场份额为全行业第一,同时4K电视市场份额行业第一,占据达20.2%的高市场份额。

最美和声刷收视制高 最薄创维夺市场第一

  一边是《最美和声》踢馆正劲,突击周末档高峰,一边是“三冠爷”创维暗度陈仓,力袭电视排行榜,这两者倒是唱了一出“最美和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