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分区免清洗解决三口家洗护痛点

icon 2015-06-18 15:43:46
icon 0

摘要:“宝宝的衣服再也不用单独手洗了,这款洗衣机真的太给力了!”6月18日,在海尔集团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产品发布会上,一位刚刚体验了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新妈妈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宝宝的衣服再也不用单独手洗了,这款洗衣机真的太给力了!”6月18日,在海尔集团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产品发布会上,一位刚刚体验了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新妈妈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此次,海尔这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在传统免清洗洗衣机的基础上实现了分区洗,满足了多数有宝宝的三口之家健康洗衣需求,可谓是为用户打造了更加健康、便捷的洗护体验。

  如今,步入而立之年的80、90后已然成为社会的主力。相比其他年龄段人群,他们更注重追求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他们也承担着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压力。尤其是有了宝宝后,家务压力变大、没时间带孩子成了许多宝爸宝妈们最头疼的问题。其中,洗衣服这事儿对于他们更是雪上加霜:一方面,大人和小孩衣物用洗衣机混洗不卫生;另一方面,如果买一大一小两个洗衣机,家里空间又不足。

海尔分区免清洗解决三口家洗护痛点

  目前,每年的新生儿人口都在1500万左右,这就意味着现在有上亿宝爸宝妈会遇到上述的这些问题。“有了宝宝后,宝宝衣服天天换天天洗,不是太脏但又不能用大人的洗衣机,都得手洗,太辛苦了”,青岛的80后新妈妈刘女士就是一位这样的宝妈。在与用户的调研过程中,海尔洗衣机团队发现,像刘女士这样为了孩子健康而采用手洗孩子衣物的用户并不在少数,大家对分区洗护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基于上述用户的需求,海尔洗衣机团队创新研发出了分区免清洗洗衣机,该款洗衣机除了免清洗“会给洗衣机洗澡”的桶自洁功能之外,最大特点在于有左右两个桶,左侧大桶可以洗大人衣物,右侧小桶用来专门洗小孩衣物,一举解决健康洗的难题。同时,右侧下方的储物柜可以放置洗涤剂等用品,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利用率,而这样“1+1+1”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之前所述的用户痛点,而这一产品的意义更在于将“分区洗”的理念进行了落地,为用户打造了一种专属的定制解决方案。

  海尔研发工程师告诉记者,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容量和功能也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迭代升级的。“过去我们队两个桶的容量设计是大桶8.5公斤,小桶1.5公斤,而用户普遍反馈小桶的容量太小,我们由此进行了改进。”最终,分区免清洗的双桶容量分别为7.5公斤和2.5公斤,这也是市场上最畅销的大桶和mini洗衣机的容量段。

  此外,为解决洗衣机占用空间问题,分区免清洗两个桶之间采用了错位设计,将占地空间减小到了最小,也同时体现了一种家庭怀抱式的爱。而在洗衣机静音方面,研发工程师利用计算机模拟解析系统对双桶运转出现的48种组合进行了一一分析,通过钢构一体化减震系统等方式,有效解决了洗衣过程中的噪音问题。

  2014年7月,海尔推出了全球首个免清洗洗衣机,免清洗技术的出现让洗衣机藏污纳垢这个行业难题得到破解。时隔一年,海尔再推出分区免清洗洗衣机,首创免清洗+分区洗的双重健康洗护理念,再一次成为了行业的“元赢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