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尔冰吧引发的一场精致生活探讨

icon 2015-06-18 13:16:05
icon 0

摘要:近日,一位网友在西祠胡同论坛发布了一篇名为《真人体验--有些用过就离不开的东西!》的体验贴,PO主小静子xixi的小资生活引发了网友热议,更将主角海尔冰吧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由海尔冰吧引发的一场精致生活探讨  ‍

  什么东西没有时觉得可有可无,一旦用过之后就离不开呢?近日,一位网友在西祠胡同论坛发布了一篇名为《真人体验--有些用过就离不开的东西!》的体验贴,PO主小静子xixi的小资生活引发了网友热议,更将主角海尔冰吧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记 者发现,在几百条回帖中,近7成网友表示支持PO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认同海尔冰吧精致生活的理念。“连化妆品都有单独的储存空间,设计也太贴心了!” “病从口入,分类存储对于食物的安全很重要。”“西瓜冷藏之后更甜,只是冰箱里有细菌不敢往里放。食物挤在一起串味是少不了的,假如能像冰吧一样分类应该 就不会有问题了。”

  然而,也有部分网友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冰吧得多少钱?太贵可消费不起。”“从冰吧里拿出来的水果直接吃?真的没有细菌吗?水果蔬菜放冰箱里不能保鲜吗?”

  为了解决网友们的疑问,记者采访到海尔冰吧的研发人员。据称,市面上的冰吧产品价格偏高,动辄五千以上的价格让不少市民望尘莫及,而此次海尔冰吧LC-167J新品彻底打破市场虚高价格,让市民以经济亲民的价格享受顶级新鲜生活。

  记 者浏览回帖发现,除了价格,网友更关注冰吧性能,是否真如PO主小静子xixi所说,一旦用了就离不开。对此,研发人员表示,海尔冰吧将果园搬进客厅,突 破性地采用水果SPA保湿抽屉。举例来说,100克水果,96小时后普通水果盒丧失水分33克,水果SPA保湿抽屉仅仅减少6克,有效延长水果的保鲜时 长。

  同时,对于瓜果和乳制品等这类生活中最 容易被细菌污染的食物,海尔冰吧采用离子杀菌技术,达到大肠杆菌杀灭率95.9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2.2%的显著效果。此外,海尔冰吧不仅是水 果保鲜柜,更是红酒柜、茶叶柜、酸奶柜、饮料柜……各种藏品都有适合的专区,种类更齐全,存储更专业,照顾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什么是生活品质?仅仅是过得还不错,有份不错的收入吗?当然不止,注重生活的细节,才活得更滋润。” 网友小静子xixi的观点道出了大部分网友的心声。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深度融入到用户的点滴生活,海尔冰吧这种对精致生活艺术的极致苛求值得行业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