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虎电力设计:专注铸造专业

icon 2015-06-18 12:49:45
icon 0

摘要:1875年,世界上第一座发电厂建成,电力工业随即蓬勃发展。在不足150年的发展过程中,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电力越来越依赖,电力工业已然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

  ‍1875年,世界上第一座发电厂建成,电力工业随即蓬勃发展。在不足150年的发展过程中,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电力越来越依赖,电力工业已然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据相关数据分析,2015年我国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5.89万亿度,同比增长6%,其中第二与第三产业占据用电总量的80%以上,部分地区由于负荷增长较快,而出现电力供应紧张的现象。可见,目前我国企业对于电力的需求庞大,且能源成本控制迫在眉睫。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10kV供配电工程外电设计规划供应商,广州亚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成本最优的电力设计方案。

  亚虎电力设计自成立十五年以来,专注于一项事业——为用户提供符合经济追求的综合电力解决方案。2013年,亚虎电力设计更是获得了首批南方电网基建工程承包商资信,业务辐射整个华南地区,主要为用户提供项目用电总规、方案咨询、方案设计、工程预算、图纸绘制、供电系统审批等一系列的电力工程前期服务。

  长久以来,凭借着专业化与规范化的管理、对创新与服务的孜孜追求,亚虎电力设计已发展成为拥有电力工程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资源和融合解决方案的实力企业,并赢得了用户充分的信任与认可。直至目前,亚虎电力设计已成功为全国1000多家大中小企业提供最佳的电力解决方案,负荷设计量高达184万,在长期的服务中,沉淀了大量的项目设计经验,具有优秀的电力问题解决能力。

亚虎电力设计:专注铸造专业广州市荔湾区方圆大坦沙花语水岸一期项目

  在方案设计的过程中,亚虎电力设计把“诚信、服务、科技、创新”的运营方针贯穿到每个解决方案的全流程,依托分布全国的各个分支机构,以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灵活的设计、超强的交付能力,积累了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甚至同一项目持续服务长达15年,专注与专业程度值得信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万科、保利、中海、恒大、方圆等大型知名的地产企业。

  专注铸造专业,专业赢得信任。十五年来的设计经验使亚虎电力设计在综合电力解决方案上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各类型供配电问题,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期待。未来,亚虎电力设计将坚持扎实稳健、敬业负责的行事风格以及不断创新、优化的设计与服务能力,以成为中国综合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导者为目标,推动全国电力行业综合服务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