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水晶洗衣机26种特渍洗背后上万次实验

icon 2015-06-18 13:56:29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分享的创新产品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下文称新水晶)倍受参会者关注。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分享的创新产品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下文称新水晶)倍受参会者关注。

  对家电产品来讲,最终极、最基本的价值就是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洗衣机为例,它的最基本价值是干净和安静,在交互用户下研发的新水晶不仅实现了洗护程序的升级,更探寻到了干净洗涤的洁净密码。

海尔新水晶洗衣机26种特渍洗背后上万次实验

  据悉,洗衣机想要将衣物上的污渍洗干净需要协调水量、转速、洗涤剂等十几种因素。各类生活污渍的洗涤都与洗衣机的一系列参数相关,而新水晶则精准把握到这些参数。以一个唇彩印为例就需要136次试验和18周的实验对比,最终才能配出最佳洗涤程序,清洗不同品牌和不同颜色的口红印就要进行几十万次的实验。

  如解决唇彩印一样,通过不断的实验探索,目前海尔洗衣机已经掌握了106种污渍的洗涤数据,通过不同的洗涤程序为用户提供不同衣物的最佳洗衣解决方案。另外,搭载26种特渍洗、24种洗护程序,新水晶为用户提供各种衣物所需的专业洗护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新水晶还拥有超级洗护空间,525mm的筒径实现了行业内同体积下的筒径最大、洗涤容量最大,使其重新定义了洗衣大容量。而作为海尔首款U+智慧洗衣机,智慧洗护APP的上线也标志着新水晶的全新洗护模式——之前只能手洗的高端衣物,现在也可享受“机洗”的待遇。

  据悉,除新水晶之外,发布会上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也同台亮相引爆发布会现场。在“云”、“网”、“端”越来越成为海尔洗涤产业发展的新基础设施,用户、原料、设备和产品之间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实时交互和有效交流的新常态下,这些创新产品都成为落实互联网战略的具体体现,为用户带去触手可及的洗护新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