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居快装墙顶 商机无限

icon 2015-06-19 13:59:06
icon 0

摘要: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家居行业已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的高标准需求,家居行业也步入了整体化、工业化的新局面,消费者已从以往单纯追求实用功能性的装修方式,开始追求便捷性、美观性以及整体性。

  ‍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我国家居行业已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的高标准需求,家居行业也步入了整体化、工业化的新局面,消费者已从以往单纯追求实用功能性的装修方式,开始追求便捷性、美观性以及整体性。

  然而对于各个企业以及门店经营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如何顺势前行,掌控好自己发展的方向,使门店更加顺畅和稳健的向前发展,才是重中之重。

  的确,近几年来,很多经销门店普遍反映利润越来越薄,生意越来越难做,那么经销商如何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怎样才能不被市场发展所淘汰?

  “多品类经营才是王道”!

  打破单一品类经营局面至关重要。社会在发展,人们需求越发难以满足,打破单一品类经营,不仅可以在产品的丰富性上满足同一目标消费者,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消费者购物更加便捷,一站式购物必将成为无法阻挡的趋势。诸如,墙纸门店、吊顶门店、地板门店、衣柜门店等都可以搭配新型装饰材料,如科居快装墙顶产品销售,这样,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多样性搭配的美观度问题,更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门店的盈利空间,又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何乐而不为?

  选择一个有竞争力、有未来的产品!

  “给你1000万,你能卖好BP机吗?”

  门店是否有竞争力,跟所经营产品及品牌的选择有很大的关系。首先此品牌在行业内有一定的权威性,其次此品牌所主营的产品未来发展有无限潜力。在目前的装饰行业中,地面装饰、卫浴、木门、厨卫等,都已经有了强势项目,竞争也最激烈,瓷砖有马可波罗、东鹏,卫浴有TOTO、科勒,地板有圣象、大自然,木门有TATA、梦天…………,市场早已饱和,在这些成熟的品类中要想立足,可以说举步维艰。

  其次,室内的装饰材料无一不是从手工化、散装化现场加工等方式向工厂化、模块化、集约化现场安装的方式演变,木门、地板、衣柜、厨柜等的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因此,墙面装饰材料也必然不可逆的,会发展到工厂化、标准化生产的阶段。墙与顶是建筑的主体,对于生活品质已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的现代人来说,他们需要一个时尚美观的、整体化装饰的墙与顶。墙与顶的一体化装饰,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市场前景远大!

  尊重趋势方能把握潮流!

  室内的装饰材料无一不是从手工化、散装化现场加工等方式向工厂化、模块化、集约化现场安装的方式演变,木门、地板、衣柜、厨柜等的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因此,墙面装饰材料也必然不可逆的,会发展到工厂化、标准化生产的阶段。墙与顶是建筑的主体,对于生活品质已提到一个新的高度的现代人来说,他们需要一个时尚美观的、整体化装饰的墙与顶。墙与顶的一体化装饰,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市场前景远大!

  二次装修将迎来春天,推进家装行业的发展

  1995年到1999年第一次装修高潮装修的客户已经历经近20年的时间,原装修和设备已经老化、风格也已落伍,应该开始进入第二次装修和局部调整期;而2000年到2004年装修的房子又早已过了保修期,部分损坏的装修或设备处于无人维修、更换的状态;另外由于是二次室内环境翻新,在业主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的情况下,装修材料环保性以及装修工期的快捷性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科居快装墙顶 商机无限

  杭州科居(www.kojo.cn)成立于2006年,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塑复合材料10强企业。拥有两家全资公司,安徽龙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杭州科居贸易有限公司,占地80000多平方米,是国内最大木塑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大型木塑门板生产线3条,各类包覆机生产线30多条,木塑挤出生产线60多条,600多套各类木塑挤出模具,年产量50000多吨。

  多年来,科居一直以“只做客户放心的环保木塑”为原则,坚持用环保配方,不用回收料,是全国少数符合欧美SGS检测标准的木塑品牌之一,甲醛含量只有E0级标准的三分之一,远远低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无重金属污染,为欧洲级环保标准。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并与万科等企业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TATA木门、红苹果、曲美、顶固、联邦高登和德国雷托滑门等国内100多家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

科居快装墙顶 商机无限

  科居新材,花费三年时间研发、投资数百万元最新生产的“科居快装墙顶整体系统”,自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以来其产品的装饰效果“完全接近于实木木饰面”及“安装便捷、不怕水、不怕霉、无异味、甲醛含量只有E0级标准的三分之一”、“今天安装、明天入住”的性能,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高度评价。所主推的“快装墙顶”产品是不少经销商的不二之选,科居快装墙顶多重优势,“多、快、好、省”,抓住了消费者对家居便捷性及美观性的需求,另一方面,木塑作为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拥有多重的优势,在未来的装饰行业发展中,必将拥有一席之地。

科居快装墙顶 商机无限


  商机,总留给最早发现的你!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KOJO918”

科居快装墙顶 商机无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