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极速炫火美味一刻即享

icon 2015-06-19 14:34:22
icon 0

摘要:大多中国家庭主妇喜欢使用爆炒,这种方式能最大限度降低营养素的流失,爆炒除了需要烹饪者手法娴熟外,燃气灶的火力迅猛也十分关键。

前锋极速炫火美味一刻即享

  ‍大多中国家庭主妇喜欢使用爆炒,这种方式能最大限度降低营养素的流失,爆炒除了需要烹饪者手法娴熟外,燃气灶的火力迅猛也十分关键。

  而很多家庭主妇经常会有这样的烦恼:燃气灶总要反复几次才能点着;烧菜的时候,总要时不时弯腰检查火的状态才放心;煲个汤,就怕万一开小差忘记关煤气灶,还不停地揭锅盖检查汤水有没有烧干,一点也不省心……

  前锋燃气灶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三十余年专业制造历史的前锋自始至终都行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技术突破从工艺水平、智能化、性能指标、低碳环保、安全使用等多个方面推动了燃气灶产业的快速成长。

  前锋还进一步加强了科研团队实力,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尝试与试验后,终于找到了烹饪火力的黄金分割点—5.2千瓦。对火力的艺术,作出了和谐而完美的诠释!潜心研发出了国内首款享有国家专利号的"七扇旋火"燃气灶。

  前锋介绍

  前锋集团的前身是1958年建立的我国第一个无线电测量仪器厂------“国营前锋无线电仪器厂”。前锋集团如今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仪器生产基地之一,是我国最大的三大类型热水器(快速式、容积式、双功能)生产厂家之一,并依托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为万千家庭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整合服务商。

  “前锋”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具均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集团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省、市重点优势企业和培育企业,

  2003年4月18日,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的前锋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落成,前锋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前锋极速炫火美味一刻即享

  技术优势

  前锋“七扇旋火“燃气灶采用前锋创新研发的”七扇旋火“新型燃烧系统,独创扇状旋转火,合理设计火线排列密度及火孔数量,均衡分布燃烧区域,有效扩大锅底受热面,火力强劲,避免了传统环绕燃烧不均及导热面小等诸多问题。

  全程检测灶具内部所有连接点,高标准同步密封,4.2kPa条件下检测灶具气密性,确保安全无忧;350度高温环境下,安全运行20000次无故障,700度耐高温分火器,有效避免各种由高温引起安全隐患;点火采用电子脉冲点火,只需轻转旋钮即可自动点火,无需等待数秒钟。并带有离子感应熄火保护,一旦意外熄火,离子阀控制芯片以0.1秒做出感应,立即熄火保护。

  清洗机巧

  " 七扇旋火"燃气灶通体采用高档无指纹的喷砂不锈钢面板,外观既给人以雍容华贵的尊贵感与优越感,又具备耐磨、耐刮、不沾指纹、不沾油、极易清理的现实意义。

  燃气灶一般在做完饭后清洗,趁灶具还有余温时用湿布加肥皂水或苏打水擦拭,把百洁布在啤酒中浸泡一会,然后擦拭顽固污渍,即可光亮如新。

  售后服务

  前锋集团以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为基准。以热情、快捷、专业的服务标准为用户全方位服务!目前签约地区的中心城市24小时内服务到位,边远地区预约服务。并不断升级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放心的无忧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