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泰斗林作新教授到访土巴兔装修网

icon 2015-06-19 16:42:34
icon 0

摘要:6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博导、亚洲家具联合会主席林作新教授抵达深圳市,到访了位于南山科技园的土巴兔装修网总部,并与土巴兔领导针对互联网家装行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6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博导、亚洲家具联合会主席林作新教授抵达深圳市,到访了位于南山科技园的土巴兔装修网总部,并与土巴兔领导针对互联网家装行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家具泰斗林作新教授到访土巴兔装修网

  土巴兔CEO王国彬与林作新教授合影

  土巴兔CEO王国彬代表公司对林作新教授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陪同林作新教授参观了土巴兔公司,向其详细介绍了目前土巴兔的发展情况。随后,土巴兔CEO王国彬、林作新教授、土巴兔副总裁王国春以及土巴兔品牌总监潘守正针对目前火热的互联网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中,林作新教授对土巴兔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切实的建议,土巴兔CEO王国彬表示受益匪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