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智能家居市场,久匀科技推出智能门锁

icon 2015-06-23 12:10:14
icon 0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应用的普遍深入和细分,智能家居产品逐步衍生出更多的应用场景,覆盖更多的对公和个人用户,智能门锁就是其中的方向之一。其中无需带钥 匙、远程授权亲友开锁、利用手机APP产生云钥匙来开启、随意更换、密码随时更新等独特智能功能和便利性,更是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日前,去哪儿刚放发布了针对旅游酒店市场的智能门锁硬件。无独有偶,近日,定位为开源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的久匀科技宣布,该公司此前推出智能门锁 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各地青年公寓、酒店宾馆等,同时在个人租住房市场也开始通过渠道发售。同时,久匀科技还未智能门锁提供了后台平台和应用方案,包括手 机端和PC端的管理软件。

  据了解,在产品易用性和良好体验方面,久匀科技智能门锁支持手机和电脑端的终端软件控制,通过和智能主机相连,用户可以通过WIFI、GPRS等 网络实现互联网和数据交换,并可通过设定控制多个门锁。同时,在易用性方面,久匀科技智能门锁安装简便、设定简便,同时,支持自由设定密码,由于采用了基 于IEEE802.15.4标准的低功耗局域网协议的ZigBee技术,具备了较高的安全性、同时降低了能耗、实现了多个设备的负载,具备较高性价比。

  久匀科技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推出智能门锁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因为随着智能家居概念逐步深入家庭市场,宽带提速、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物联网、云 计算的广泛应用也为智能门锁的使用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和保障。伴随着人们对智能家居和时尚舒适智能生活方式的追求,智能门锁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是智 能硬件的蓝海市场。

  如今,通过传统的智能家居系统控制家居安防门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对于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在如今要求安全、方便的居家环境的今天,传统门锁显然 已经不符合时代发展的需求,需要更多智能科技的安保产品应用而生。同时,旅游、租住房、公寓等细分市场也爆发出巨大的需求空间。公寓、租住房和旅游酒店, 最重要的共同点是,居住者变化频繁,同时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对科技前沿的产品有较高的敏感度和认知度,更愿意接受和尝试。而基于无线网络的智能门锁则契合 和市场需求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西安某公寓全面应用了久匀科技的智能门锁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公寓物业管理员认为,从传统的机械锁到指纹门锁到现在的智能门锁,作为第三方门 禁,对于公寓管理最大的变化就是,降低了管理的成本,避免了机械锁安装、维修、更换的复杂性,提高了安全性,方便了住客,同时兼顾私密性和便利性。以往门 锁的缺点是维护成本高,管理上也较为粗放,不能给用户较好的便捷性和应用体验。由于支持远程管理,引领了时尚潮流,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久匀科技智能门锁系统被多家公寓的采购和应用表明,开放系统的智能硬件产品,对于多种无线网络和多款智能手机的广泛性支持,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有效满足了个人对于家居和出行的智能门禁需求。

  在物联网时代,利用移动终端、无线网络和APP就能监测、操控门锁的智能锁成为时代的新宠,加上云钥匙功能的出现,大大加上了智能门锁的竞争力。 可以想象,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包括智能门锁在内的智能家居产品会不断的渗透人们的生活,用不了多少年,智能家居就能像手机一样,在众多家庭和更多领域的 市场受到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