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HUGO FROSCH热水袋三宗“最”

icon 2015-06-23 15:50:55
icon 0

摘要: 夏天快到了,冬天还会远么!这个冬天诸位网友最期待的是什么?是漫天浪漫的大雪、食指大开的冬日美食还是血脉喷张的双11?在小编眼里还有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德国著名热水袋品牌HUGO FROSCH(以下简称HUGO)终于进入国内市场,中文品牌名简...

  夏天快到了,冬天还会远么!这个冬天诸位网友最期待的是什么?是漫天浪漫的大雪、食指大开的冬日美食还是血脉喷张的双11?在小编眼里还有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德国著名热水袋品牌HUGO FROSCH(以下简称HUGO)终于进入国内市场,中文品牌名简洁的取名为暖蛙。在欧洲HUGO是顶级热水袋的代名词,代表着生态的居家生活方式。无论是寒冷的冬夜、酷暑的夏日、每月的生理期、久坐后的舒缓,HUGO都能够提供无可挑剔的安全质量保证和独具的创新设计。可以预见,HUGO热水袋的进入将极大的冲击国内现有的保暖用品市场。究竟HUGO有何种魅力,让这种传统的保暖方式再次风靡全球?今天就让小编来细数德国领袖级热水袋HUGO的三宗“最”。

颠覆传统!HUGO FROSCH热水袋三宗“最”

  最安全的保暖用品

  近年来国内较为流行的保暖产品基本分为三种。

  第一种为时下相当流行的充电热水袋,因其加热便利而被广泛使用,但电加热的热水袋产品本质上的工作原理与热得快并无二致,加热过程中常因各种原因造成漏电,充电口烧焦等安全问题。更由于国内低下工厂众多,奸商们为降低成本使用劣质原料,导致现在国内充电热水袋品质良莠不齐,消费者极易购买到劣质产品。

颠覆传统!HUGO FROSCH热水袋三宗“最”

  第二种便是暖贴类产品,保暖贴以使用方便,可在外出、户外使用等原因受到大家追捧,但由于其发热原理的特殊性,造成其不能贴身及睡觉时使用是暖贴最大的缺陷。

  最后一种则是最传统的橡胶或PVC材质热水袋,传统的橡胶材质抗氧化性极差,使用一年甚至一年不到的时间就会老化破裂,而国产PVC用料低劣,延展性弱抗压性能差,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破裂烫伤的隐患。

颠覆传统!HUGO FROSCH热水袋三宗“最”

  德国HUGO热水袋秉承德国工业一贯的严谨负责的作风,全部产品均为本土生产部外包于任何第三方代工机构,品控上得到最大的保证。在传统热水袋的制造中,不惜成本使用了造价最为昂贵的医用级PVC材质,其高耐压,耐温性及异味的处理都是国内品牌望尘莫及的。其特殊设计的纹理结构,也控制了热水袋的散热性能,不至于过热而造成人体肌肤的损伤。通过欧洲最为权威的TUV品质认证,也让HUGO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最安全的保暖用品。

  最环保的热水袋

  众所周知无论是PVC还是橡胶材质的产品,都是及难降解的,国内众多的热水袋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成为环境治理的一大难题。而德国HUGO品牌在几年以前就意识到热水袋产品对环境造成的压力。在贯彻环境友好的发展前提下,HUGO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力,研发新型的热水袋材质,终于创造出由生物基及化石碳合成的有机热塑材质,不添加增塑剂及PVC,并在此基础上创造出全新的生态热水袋。可以说HUGO的生态热水袋不只是最环保的热水袋,更是最健康的保暖用品。

颠覆传统!HUGO FROSCH热水袋三宗“最”

  颜值最高的热水袋

  谁说热水袋就一定要是那个土的掉渣的模样,德国HUGO就用惊人的设计能力告诉我们传统热水袋也可以变成时尚的宠儿。除了给热水袋本身添上绚丽的色彩之外,HUGO设计开发出了各种款式的迷人外套,仿佛一个爱美的姑娘穿上一件件漂亮的外衣。不仅如此,外套的使用更提升热水袋的保暖性能,增强了消费者的使用手感,难怪全世界的帅哥靓女们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当然,在热水袋的尺寸上,HUGO也下足了功夫,除了普通大大号暖被款和小号暖手款以外,HUGO还开发了圆形款、爱心款等创意造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在热水袋界论颜值,HUGO想当第二还没人敢当第一呢!

  除了最安全、最环保和颜值最高之外,HUGO热水袋还有更多更多的优点等着大家去发掘。这个冬天,HUGO必定会在中国掀起一场保暖的革命,就像HUGO品牌的Slogan那样,把温暖放进每一个消费者的心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