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代模方插座登陆淘宝众筹 遥控开关无需电池

icon 2015-06-23 14:42:41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上海阿乐乐可公司推出的一款2代模方插座|遥控|在淘宝众筹上获得火热关注。数据显示,离项目结束还有十多天,目前支持人数已经达到1200多人,目标完成率达240%,众筹金额由预设的目标5万突破到了12万以上。

  近日,由上海阿乐乐可公司推出的一款2代模方插座|遥控|在淘宝众筹上获得火热关注。数据显示,离项目结束还有十多天,目前支持人数已经达到1200多人,目标完成率达240%,众筹金额由预设的目标5万突破到了12万以上。

  比起风靡世界的1代爆款模方插座,2代模方只是将淘宝众筹作为一次市场试水,在宣传方面可谓非常低调。但随着2代模方产品在淘宝众筹平台上的曝光,其通过“无源遥控”颠覆升级,再次树立插座新标准,引发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追捧。

  那么,较之于阿乐乐可1代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爆款模方插座,2代模方插座到底有何等“魔力”在市场上掀起又一阵模方风暴?接下来,记者将对这款创意家居一探究竟。

2代模方插座登陆淘宝众筹 遥控开关无需电池

  无源遥控,“魔力”就在你手里

  据了解,阿乐乐可第一代模方插座采用立体化设计,不仅解决了传统插排插孔空间不合理的问题,还可随处放置灵活使用,其“标新立异”的理念使该品牌在插座行业中异军突起。 

  然而,相对于1代模方插座,2代模方插座更致力于用户的“人性化体验”。阿乐乐可的项目经理林隽说:“第二代模方插座用户仅仅通过用手或脚轻按一下无源遥控器,就能在一定距离内轻松控制插座开关。这一次我们主要升级增加无源遥控开关,再也不用担心传统开关插排不便于开关的问题。”

  也有消费者提问,为什么无源遥控能够自发电?对此,林隽解释道:“当初我们设计这款无源遥控时参考了无线门铃的设计原理,无源遥控器内置微型发电模组,利用按压瞬间动能转化成微电能,同时发出无线信号指令,遥控插座电源的开关。”

  “平时发电模组进入静止状态,没有任何电能损耗,工作时间能长达数十年。正因如此,我们的产品也可说是‘科技在后面,人性在前面’。”

  开关随处可设,更贴近你身边

  阿乐乐可把2代模方插座把用户友好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并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这一次我们的产品另一大特点就是脚踏开关,考虑到用户在许多情况下双手不方便去触碰开关,比如说刚回家双手拿满袋子,或者手是湿的。因此无源遥控器上设计了一个大按钮,方便用户使用脚踩来控制开关。”

2代模方插座登陆淘宝众筹 遥控开关无需电池

  “还有一大特点是无源遥控可以N次贴背胶,一般的遥控器容易丢失,我们使用N次贴背胶来解决这个问题。无源遥控器背面有两块N次贴背胶,它们能固定在任何视野所及的地方,方便取用不会丢。另外背胶能重复使用,而且不会在表面留下痕迹。如果想恢复粘性,只需要用湿布擦拭干净,等到背胶干透就能再次使用。”项目经理林隽告诉记者。

  灵活配对,电源控制你说了算

  根据阿乐乐可2代模方插座在淘宝众筹上的介绍,模方插座|遥控|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其多种配对方式。多个无源遥控器能与一个模方插座|遥控|配对使用,反之亦然。进行配对时,只需要长按模方插座|遥控|上的按钮达5秒以上,然后轻按附件的无源遥控器一下,两者即可配对在一起。在多配多的使用场景中,双击无源遥控器,能关闭所有与之配对的模方插座|遥控|,达到同步效果。

2代模方插座登陆淘宝众筹 遥控开关无需电池

2代模方插座登陆淘宝众筹 遥控开关无需电池

  此外,这样一款能够灵活配对的模方插座无疑适用于多种场景,厨房、办公室、家门口、客厅卧室……“作为一个年轻人,我常常购买一些有创意的智能家居,而阿乐乐可的2代模方插座方便、环保、易用,还采用无源开关。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将会是未来的一个方向,我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人喜欢阿乐乐可的产品。”工业设计师小陈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阿乐乐可是一家致力于重新设计日常用品,并最终达到这样一个目的:当人们想起某种产品时,他们会首先想到我们设计出来的产品,而淡忘了该产品传统的外观。这就是我们所谓的“a different standard”,或“新标立异“。

  此次,阿乐乐可2代模方插座在淘宝众筹上掀起的模方风暴持续火热,众筹活动将于7月5日收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