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来了,我们的冰冰你做主

icon 2015-06-23 14:39:41
icon 0

摘要:2015年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与金马奖影后李冰冰小姐第三次顺利签约,在未来的两年中,李冰冰小姐将继续为福田开关插座担任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国际化事业蒸蒸日上,形象越发高端优雅, 她所饰演的角色身上体现出她成熟的个人风格,蕴涵着令人陶醉的魅...

  2015年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与金马奖影后李冰冰小姐第三次顺利签约,在未来的两年中,李冰冰小姐将继续为福田开关插座担任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国际化事业蒸蒸日上,形象越发高端优雅, 她所饰演的角色身上体现出她成熟的个人风格,蕴涵着令人陶醉的魅力,这也与福田品牌的定位十分吻合,福田开关插座在未来也将朝着国际化、高端化进军发展。

李冰冰来了,我们的冰冰你做主

  近日,李冰冰惊艳亮相戛纳电影节红地毯,其优雅的气质、美艳的造型在镁光灯下博得各大媒体掌声和目光,网友们更是纷纷点赞。福田电器为感谢众多消费者和国内外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也为了更好的把李冰冰的高端形象与福田高端开关插座完美结合,近日福田电器发起了“李冰冰来了,我们的冰冰你做主”的“冰冰女神”投票活动!

  是《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浪漫文艺女神范的冰冰能够令您欣喜,还是《我愿意》中渴望爱情、活拨可爱的冰冰,又或者是《变形金刚4》中高冷无情的冰冰,还是《生化危机》中性感神秘的冰冰更符合您追求?

  热切关注福田开关插座的您怎能错过此次活动呢!参与“福田点开关”官方微信投票活动,选出您心目中最美的“冰冰女神”,“冰冰女神”将会为您喜爱的造型风格独家呈现在新一轮福田开关插座的宣传中喔!不要等了,我们的冰冰,你来做主!

  活动参与方法:在微信添加中搜索公众号“福田点开关”或扫一扫福田点开关二维码并关注,打开福田点开关公众号的资料,查看历史信息,或者直接回复投票,即可参与“李冰冰来了,我们的冰冰你做主”微信投票活动,选出您最喜爱的3款造型。福田电器将根据票选结果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在七月份开始新的李冰冰形象照片的拍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