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和广大消费者一齐节水欢度双节

icon 2015-06-23 16:51:22
icon 0

摘要:节水全民参与,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澳斯曼卫浴身体力行倡导节水环保,现邀你与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一起加入我们的“明星节水中国行”中,成为真正的节水达人!

  6月20-21日,端午节、父亲节双双来到,在这欢乐的节日里,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活动在广东普宁、山西太原相继盛启,卓依婷以甜美歌声唱响普宁市民节水盛宴,杨彦伟的“张学友”经典歌曲惊现太原澳斯曼活动现场。明星互动,节水盛宴,双城参与,全民同享,澳斯曼卫浴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一个家装选购欢乐盛会,节水产品大受追捧,现场签售额一路高涨。

  普宁站——卓依婷华丽现身

  6月20日下午13:30,“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普宁站如期在体育西路明华体育馆开场。当日,翘首以待的普宁市民早早现身活动现场,挤爆了普宁澳斯曼的销售现场,当“节水明星大使”卓依婷亲临现场时,更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卓依婷那熟悉而甜美的歌声在现场响起时,所有人禁不住随着音乐一起合唱起来,就明星本人也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热情与台下市民互动。作为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卓依婷非常认同节水理念,不断为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点赞,演唱之余,频频呼吁市民响应节水行动,为节水环保出力,得到市民热情响应。

  普宁这场“明星节水中国行”据粗略统计,活动签售额远超出预期,突破200万。

澳斯曼和广大消费者一齐节水欢度双节

  太原站天王“张学友”为你圆梦

  继2014年“节水万里行”活动获得太原市民的鼎力支持,6月20日下午14:30,“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也于山西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拉开帷幕,“张学友模仿大咖”杨彦伟亲临现场,与澳斯曼一起为太原市民奉上一场节水视听盛宴,让现场消费者度过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活动现场,“天王”杨彦伟尽显实力派唱将风范,深情而自如的情歌演绎,将天王巨星的形象精彩重现,得到太原市民的齐声赞赏,全场几度出现众声合唱的动人场面!

  澳斯曼卫浴大力推广、普及节水理念的行动也得到太原市民大力支持,当日将近一千市民到达现场,不少市民表示对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印象很深刻,更有心急的市民趁着表演期间赶紧签下订单,享受节水产品的优惠政策,为节水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太原澳斯曼在活动期间销量再创新高!

澳斯曼和广大消费者一齐节水欢度双节

  节水全民参与,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澳斯曼卫浴身体力行倡导节水环保,现邀你与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一起加入我们的“明星节水中国行”中,成为真正的节水达人!

  未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活动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澳斯曼节水的补贴,从现在开始,澳斯曼卫浴在全国将进行“节水卫浴,0元送”的大型活动,凡是在澳斯曼终端专卖店消费够一定的金额,将免费获得澳斯曼相关的节水产品。机会难得,切勿错过!详情请亲临澳斯曼各地专卖店!

澳斯曼和广大消费者一齐节水欢度双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