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抚州商会前往万年红家具厂参观学习

icon 2015-06-23 15:53:55
icon 0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山抚州商会会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商会成员企业间的合作发展,不断提高商会的综合质量。6月19日,在中山抚州商会会长黄宏亭的带领下,商会成员一行三十余人来到了姚国福副会长企业——中山万年红红红木家具厂参观学习交流。对于中山抚州商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山抚州商会会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商会成员企业间的合作发展,不断提高商会的综合质量。6月19日,在中山抚州商会会长黄宏亭的带领下,商会成员一行三十余人来到了姚国福副会长企业——中山万年红红红木家具厂参观学习交流。对于中山抚州商会参观团的到访,姚总表示:“很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也很感谢中山抚州商会这个平台,让大家认识我,认识了解我的企业”

中山抚州商会前往万年红家具厂参观学习

  万年红红木家具店大堂合影

  参观过程里,首先,在中山万年红红木家具厂总经理、中山抚州商会副会长姚总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红木家具厂,并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状况的介绍。

中山抚州商会前往万年红家具厂参观学习

  随后,会长为大家讲解了商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商业模式,并就陈志做会长助理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投票实行陈志当事人及会长回避制度)

中山抚州商会前往万年红家具厂参观学习

  会 议 讨 论

  据介绍,万年红红木家具厂主要经营家具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中山抚州商会前往万年红家具厂参观学习

  会长为姚副会长颁发商会纪念品

  对于此次参观交流,中山抚州商会黄会长表示,这次到访姚会长公司,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好机会,在增进乡情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会员及会员企业的了解,为会员单位提供和创造成多、更广的经商平台和机会。“很感谢会员企业的无私付出,相信我们中山抚州商会将能越办越好!”黄会长如是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